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奔跑吧,青春!”——满载期望的100名贫困学子即将杨帆起航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21日14点,大连交通广播2018年度爱心三部曲的收官仪式——《奔跑吧,青春!》2018交通广播“大连银行·岗位助学”结业暨“大连银行·爱心送学”启动仪式,在大连广播电视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大连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王胜利、大连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副总编辑师强、大连银行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张慧琴、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大连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叔禥、大连银行党群宣传部总经理/工会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兵、大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总监尹大勇等出席活动仪式并进行现场颁奖。

blob.png

2018年的“岗位助学”活动在原有的基础上衍生出了“岗位助学”和“圆梦助学”两个篇章,今年有35名同学获得了6家爱心企业的青睐,他们通过22天在爱心企业中的岗位历练,经过重重考验坚持到最后,他们收获了劳动的回报,积累了宝贵的社会经验。

今年的“圆梦助学”活动,由大连银行出资40万元,资助了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以及长海县的100个学习成绩优秀、条件艰苦或低保家庭的学生。十年磨一剑,11年来,交通广播“大连银行·岗位助学”活动共持续帮扶贫困学子万余人,累计捐助资金380多万元。

据悉,今年“爱心送学”的目标对象也继续围绕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以及长海县的100个贫困学生家庭展开,帮助他们解决出行困难,架起从家门到校门的爱心桥梁。

blob.png

12年来,大连交通广播与大连银行一道, 整合媒体资源,调集社会爱心力量,成功实现传播区域全覆盖,联动媒体新联盟,如今爱心送学活动,已经实现累计送学1万5000多人次,成为响彻东北三省,以及京津沪地区的闪亮名片。充分体现了“慈善为先,助力学子”责任媒体的公益情怀,树立了城市品牌企业“大融东方,连赢未来”的良好企业形象。(张洪杰、苗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