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乐圃音乐空间启建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陈一丹基金会为爱心蓄能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经过数月的筹备,由腾讯音乐娱乐联合陈一丹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线下音乐及文化教育基地——“乐圃音乐空间”终于要“破土而出”了。近日,腾讯音乐娱乐联动腾讯公益正式发起乐圃音乐空间众筹,为位于四川绵阳北川县东升村的首个“乐圃音乐空间”募款,呼吁广泛用户用音乐为爱心蓄能。此次众筹所获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乐圃音乐空间”的整修改造,助力北川以及更多少数民族、边远地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发芽。

  作为腾讯音乐公益计划发布以来的首个重点专项,“乐圃音乐空间”承载了腾讯音乐娱乐在“音乐教育”领域的全新战略高度,一方面为当地孩童带来先进、多元的教育机会,同时也将为本土教师提供更为专业、系统、持续的培训,辅助当地教育力量的自给自足。

  据悉,即将到来的北川“乐圃音乐空间”,是一栋集阅听空间、造乐空间、多媒体功能厅和文化艺术区为一体的创新式综合音乐基地,在这里,学生们不仅可以学习到专业的音乐艺术课程、民族文化精髓,还能将所学知识进行转化,通过汇报演出或与专业人士的交流审视成果。真正丰富边远地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和城市里的孩子拥有一样的机会和条件,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用音乐认知更美好的世界。

  此次的众筹活动,也将是腾讯音乐公益计划践行“音乐公益新生态”理念系列行动的起点:空间建成运营后,腾讯音乐娱乐将贯通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各大产品凝聚公益向心力,开展音乐熏陶帮扶及文化守护传承多个专项;与此同时,一群有理想的音乐人、志愿者以及爱心企业也将与腾讯音乐娱乐和陈一丹基金会一起,为当地儿童音乐教育和特色民族文化打造共同助力。

  以乐之名,让爱有声。“乐圃”的力量在于以情相寄的感染,只有善举之心发出声响,才能收到更有能量的回馈。期待北川“乐圃音乐空间”的落成和投入使用,期待孩子们因为音乐而发自内心的笑脸,也期待腾讯音乐娱乐与陈一丹基金会“让偏远地区孩子们都能有一个接受音乐教育天地”的希望越来越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