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爱在跌倒前”防跌倒专项基金在南京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3  责任编辑:楚丹

8月22日,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防跌倒专项基金在南京正式成立。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范飞、南京贝杉品牌创始人候国新、南京贝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马存辉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近百人共同出席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范飞表示: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报告全球每年有30万人死于跌倒,其中60岁以上的人群占一半以上,防跌倒专项基金正是在此背景下成立的。之所以与南京贝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成立该项基金是因,该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老年健康的公益事业,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希望该项基金成立后能够在防跌倒公益科普、公益援助上、甚至在防跌倒产品的筛选上起到公益组织应有的责任,真正做到“爱在跌倒前”

成立仪式现场

南京贝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增一岁总经理也是防跌倒专项基金的秘书长马帅在随后的项目介绍中表示,下一步该基金将对接街道、社区,让社会效益与市场效益相结合,通过防跌倒基金的科普、配捐的公益方式让更多的中老年人了解到跌倒带来的危害,预防老人跌倒的发生,让社会更多的人来关注老人跌倒前的干预科普。

据了解,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是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是国家“十三五”科技规划“中国精准医学研究计划”科技重点项目单位。南京贝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专注老年人群、专注老年人健康、专注老年人慢病康复与养护的中国社区老年慢病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商。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