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龙宇燃油发布首个儿童帮困助医计划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龙宇爱心公益专项基金”授牌成立

8月20日,由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603003)携手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发起设立的“龙宇爱心公益专项基金”成立仪式暨“龙宇天使之心”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上海国信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办。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理事长杨定华、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增增率公司高层悉数出席成立仪式。根据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议案,公司出资500万元设立的龙宇爱心公益专项基金,计划每年向基金会捐赠 100 万元人民币,用于儿童教育、健康、成长等慈善项目。

blob.png

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儿童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成立上海市儿童基金会“龙宇爱心公益专项基金”

本着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理念,龙宇燃油在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此次龙宇燃油携手上海市儿童基金会成立“龙宇爱心公益专项基金”,并发布首个定向扶贫、帮困助医项目——“青海省果洛县贫困先天性疾病儿童救助项目”,意在引导和呼吁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关注儿童扶贫的公益活动,共同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和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成立仪式上,上海市儿童基金会杨定华理事长为龙宇燃油“龙宇爱心公益专项基金”进行了授牌,并对龙宇燃油的公益善举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龙宇燃油董事长徐增增女士在仪式上表示:促进儿童事业的发展,不断提高中国儿童事业的发展水平是公司回报社会的美好愿景之一。公司在上海市儿童基金会设立的“龙宇爱心公益专项基金”,通过公益捐赠、走访慰问、协助就医等多种形式,对贫困儿童帮扶救助。这润物细无声般的慈善举措充分彰显公司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特有的企业文化和作为上市公众公司关心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并实际付之行动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给业界的上市公司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blob.png

上海市儿童基金会为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公益捐赠授牌

blob.png

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理事长杨定华与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增增和各位爱心大使们共同注沙,启动“天使之心”项目

此次“龙宇爱心公益专项基金”的成立,是龙宇燃油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争做解决民生问题的生力军企业的体现,也是发扬龙宇精神,传承龙宇文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向社会呈现了一个全面立体的企业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能够给特困家庭,重病儿童以及需要帮助的宝宝们送去温暖,希望他们的家庭更加幸福。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公司表示今后将继续致力于中国儿童福利事业,以“守护儿童健康,关爱儿童成长,助飞儿童梦想”为目标,尽一切力量帮助需要关爱的孩子们,为中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blob.png

现场的嘉宾们为此次“天使之心”受助儿童在绘本上书写美好祝愿,绘本将由龙宇爱心团于8月23日带去青海果洛,赠送给孩子们,希望他们都能拥有“心希望,新生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