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合肥市瑶海区举行表彰大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0  责任编辑:雷卫腾

8月19日是全国首届“中国医师节”,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7日,合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在瑶海大剧院,联合举办合肥市暨瑶海区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合肥市卫计委副主任张晓峰,区领导黄卫东、单虎、王明家、卫立顺、金飞燕、丁秀雅、杨术云、桑宝君、余疆、唐平生、钟仁勤、康震纪、王闯、张一章、包肥生出席大会。

blob.png

表彰大会现场

blob.png

瑶海区获奖医师代表

瑶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单虎在致辞中代表瑶海区委、区政府向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单虎指出,医师是人类健康的守护神。人的一生离不开医师的陪伴,医师是最亲近、最温暖我们的人,应该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召开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就是宣传、表彰一批优秀医务工作者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健康瑶海”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全体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不断推动我区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打造活力新瑶海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blob.png

瑶海区委副书记、区长 单虎

会上宣读了《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区优秀医护人员的通报》,对刘星等12名“社区名医”、童明明等16名“最美护士”、赵华英团队等16支“优秀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进行表彰,现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社区名医”代表、“优秀家庭医生签约团队”代表、家庭医生签约居民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区医疗卫生单位职工表演了歌舞、朗诵、小品等文艺节目,最后表彰大会在区卫计局工作人员集体歌唱《祖国不会忘记》歌声中圆满落幕。

blob.png

瑶海区优秀医务工作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