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特别的七夕特别的爱——西部双拥委员会慰问沈阳光荣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8月17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沈阳光荣院的老人们迎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

此次慰问演出由和平区民政局杨局长、双拥办王登奎主任以及和平区拥军协会杜勇志会长领导,由西部酒城金牌主持人浩纹莎莎担任主持,西部酒城优秀演员梁强和美丽的乌克兰籍舞蹈演员们担任演出嘉宾,辽宁电视台记者李卓、李济阳、晨添全程跟踪采访报道。


慰问演出在多位乌克兰籍舞蹈演员热情优美的舞蹈《喀秋莎》中拉开帷幕,随后由西部酒城金牌主持人莎莎演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我只在乎你》,婉转动听的歌声赢得一片掌声。

blob.png

西部酒城的搞笑演员梁强也将他的看家节目奉献给光荣院的老人们,陶笛演奏的《枉凝眉》令人心旷神怡,独自完成的男女声对唱歌曲《为了谁》令老人们啧啧惊叹。

随后,美丽的乌克兰籍演员再度登台,献上一支的优美舞蹈《军港之夜》,婀娜的舞姿如海风般清新自然。

西部酒城的金牌主持人浩纹也为老人们演唱了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和原创歌曲《那些年唱的歌》。浩纹更是在演唱中充分发挥搞笑幽默的主持风格,引得老人们的阵阵笑声。


blob.png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在赏心悦目的节目中陶冶了情操。最后,由西部双拥委员会的退伍军人和光荣院的抗美援朝老兵们合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和《咱当兵的人》。

嘹亮的歌声中,老人们泪光闪烁,仿佛回忆起峥嵘岁月的点点滴滴。

看着老人们沉浸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和平区拥军协会杜勇志会长在接受辽宁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后要常来看望大家,把沈阳光荣院作为西部双拥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对象,让抗美援朝老兵们感受到双拥工作带来的无限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最后,杜勇志会长为光荣院的抗美援朝老兵们送上慰问品毛毯和书籍,并表示西部双拥委员会一定将双拥工作切切实实的进行到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