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泉州边检站圆满完成“8.19”边检服务品牌推介会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全面宣传推介国家移民局新机构的品牌形象, 8月17日,泉州边检站在石湖设主会场,以及晋江机场、石井两个执勤点分会场,同步开展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暨警营开放日活动,来自联检单位、口岸服务对象、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代表近50人参与活动共同与官兵开展互动交流,零距离体验边检工作和警营文化生活。

blob.png

在石湖主会场,首先由该站杨清波参谋长代表全站官兵向来宾致欢迎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各方来宾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听取了该站近年来的工作成果汇报,实地体验了边检警用装备,并前往码头休息室观看了边检海港勤务监督平台等便民举措实操演示。此外,该站联合石狮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业务骨干组建“政策咨询小分队”,为嘉宾现场解答业务问题,全面宣传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和最新的便民举措,充分彰显新机构的良好形象。

blob.png

在晋江机场、石井执勤点分会场,该站同步组织开展业务答疑解惑、分发纪念物品等推介活动全方位推广边检机关服务新形象,特别是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高通关效率、为旅客提供便捷通关服务方面的工作成效,最大限度提升宣传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该站多层次地展现了国家移民局新机构的职业形象,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各界对边检工作的直观认识,增进了警地、警企之间的深厚友谊,有效提升边检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满意度。(游锦超、李振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