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在杭开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8月17日,首届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童尚会将持续至19日,共涵盖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亚洲偶像少儿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亚洲国际童装节及丝绸之路国际少儿时装周、童尚会颁奖典礼、儿童艺术教育机构展等主要单元。

blob.png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简称童尚会,是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办,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联合主办,模杰传媒与阿丁秀传媒联合承办。

童尚会旨在打造儿童时尚产业聚合平台,推动儿童时尚消费市场快速发展,通过赛事、展会及时装周等多种形式,整合儿童时尚产业链,进一步带动我国儿童时尚消费力及产业经济的发展提升。博览会涉及儿童时尚服装饰品、儿童启智玩具等儿童用品,儿童健康食品,以及儿童时尚教育培训、儿童时尚摄影等儿童服务内容,是我国儿童时尚产业的综合型创意集合体。

blob.png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王浩天,2002中国十大名模、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名模委员会副秘书长楚惠,吐蕃兄弟组合成员、歌手、演员、西藏选美大赛藏地十大美男、2014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分赛冠军仁青巴仁,著名歌手、模特、演员、多栖艺人李辰乐,2017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女模冠军李晓雨,2017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男模冠军罗郅阳,亚洲模特协会中国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耿娟等嘉宾出席活动并担任少儿赛事单元评委。

童尚会首日举行了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少赛是由国内外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面向少年儿童的专业性国际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第五届。大赛旨在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其卓越人格、发掘明日之星。来自全国近百个赛区的数百名选手进行了晚礼服、活力装以及比赛服等三个环节的展示,比赛结果将于19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blob.png

童尚会还同时举行了丝绸之路国际少儿时装周,本届丝绸之路国际少儿时装周吸引了modasize、LE LUPERCUS、MINI LULU以及In My Opinion等少儿时尚潮牌进驻,连续四场少儿时尚品牌大秀精彩纷呈的展现让到场观众大饱眼福,童模们精彩的走秀也为各大时尚潮牌增色不少。

blob.png

下午15时,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亚洲国际童装节单元正式启动,源于美国、专注开发设计欧美快时尚风格的HAYDEN GIRLS以及秉承“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与孩子健康成长同行”理念、专注校服研发的陪伴学生装两大品牌发布专场正式举行,分别为观众带来了属于欧美以及校园的时尚前沿理念。

接下来,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还将举行亚洲偶像少儿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童尚会颁奖典礼等重要单元,让我们共同期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