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8月17日,2018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近百个赛区的选手们参与了总决赛的精彩展示。

总决赛在一段精彩视频之后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是由国内外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面向少年儿童的专业性国际赛事,如今正精彩进行第五届。大赛旨在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其卓越人格、发掘明日之星。

大赛形式新颖、赛制独特、内容丰富,注重比赛专业性和电视观赏性的有机结合,注重塑造孩子独立能力和卓越性格的同时还强调全局观和团队精神的培养,并对教育机构的综合培养能力进行检阅,力求通过新模式的广泛影响,推广和普及少儿模特艺术,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专业以及最具规模的少儿模特赛事。

blob.png

本届赛事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办,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办,模杰传媒与阿丁秀传媒联合承办,亚洲偶像学院、模杰偶像学院提供学术支持,并得到了女性生活实用APP-美柚的大力支持。

blob.png

大赛邀请到了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王浩天,2002中国十大名模、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名模委员会副秘书长楚惠,吐蕃兄弟组合成员、歌手、演员、西藏选美大赛藏地十大美男、2014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分赛冠军仁青巴仁,著名歌手、模特、演员、多栖艺人李辰乐,2017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女模冠军李晓雨,2017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男模冠军罗郅阳,亚洲模特协会中国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耿娟等担任评委嘉宾。

总决赛分为晚礼服、活力装以及比赛服等三个环节的比拼,评委会根据选手在不同环节的表现进行打分,比赛结果将于19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一位选手家长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比赛增强孩子对于大型国际赛场的体验,锻炼孩子的应变力及活跃素质,为孩子以后的成长打下基础。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