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亚洲偶像少儿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登陆杭城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亚洲偶像少儿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于8月17日至1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时尚小模特们同台竞秀,为广大观众奉上一份夏季精彩的时尚盛宴。

blob.png

亚洲偶像少儿精英模特大赛是面向全国少年儿童的专业性艺术赛事,旨在培养全方位的少年儿童艺术人才,提升孩子的形体气质、培养卓越超凡的人格。本届赛事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办,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办,模杰传媒承办,亚洲偶像学院、模杰偶像学院提供学术支持,并得到了女性生活实用APP---美柚的大力支持。

大赛赛制独特、内容丰富,注重赛事的专业性与教育性,通过赛事与活动培养孩子自信、阳光的形象气质,以创新的综合素质教育模式突破传统赛制思维,将道德、礼仪、文化以及艺术融入在赛程之中,从而锻炼勇敢,增加自信,培养气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出新一代少年儿童偶像!

blob.png

17日,亚洲偶像少儿精英模特大赛及丝绸之路国际少儿时装周单元联合启动,丝绸之路国际少儿时装周吸引了modasize、LE LUPERCUS、MINI LULU以及In My Opinion等少儿时尚潮牌进驻,连续四场少儿时尚品牌大秀精彩纷呈的展现让到场观众大饱眼福,童模们精彩的走秀也为各大时尚潮牌增色不少。

blob.png

18日,选手们将正式开启总决赛比拼,总决赛分为比赛服、活力装以及礼服等三个环节。总决赛还设立了团体赛环节,来自不同赛区的选手们将代表城市进行团体走秀展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