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最美丽的节日献礼最可爱的人  慰问光荣院老兵尽显军民一家亲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七夕节是我们华夏儿女的一个民俗节日,代表着幸福和快乐,今年的七夕节我们想过的更加有温度有情怀,8月17号这一天,我们会带着祝福和欢乐,一同去看望,沈阳光荣院里的最可爱的人。

blob.png

8月17号中午1点,由和平区双拥协会会长杜勇志带领《 西部双拥委员会沈阳西部酒城战士文工团七夕拥军慰问活动》全体退役战友来到了沈阳市光荣院,看望和慰问了光荣院里的抗美援朝退伍老兵们。

blob.png

这么多的演职人员来到光荣院看望大家,老兵们是打心里的高兴。看望期间,慰问团还给老兵们带来了很多日常用品,包括毛毯、书籍、毛巾等等。希望光荣院里的老兵们,能够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blob.png

下午2点整,慰问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莎莎做为主持人说出了可能是我这辈子也难忘的一场特殊的主持,演出节目异彩纷呈,表演的演员大多是来自于沈阳西部酒城的演艺人员。众多节目中,有来自于乌克兰演员带来的舞蹈《喀秋莎》节目赢得了老兵们最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西部双拥委员会的退伍军人和光荣院的老兵们共同演唱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咱当兵的人),将整个慰问演出,在一次推向了高潮。

blob.png

在全体工作人员和老兵们一起合影后,演出结束后老兵没还是不愿离去,握着他们的手说没看够,杜会长当时就表态我们以后会经常来,并希望老兵们能够健康长寿,祖国因为你们而强大,我们奉献点爱心是应该的,祖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整个慰问活动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张洪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