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一起开学 把爱传递”,精锐教育·个性化助学山区儿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关爱山区留守儿童,为知识插上翅膀。8月18日~9月1日精锐教育·个性化联合公益助学平台爱共线共同发起了“一起开学  把爱传递”公益活动,诚邀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发力,用爱为山区孩子备上一份开学礼物!

blob.png

通过访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得知本次募捐将用一下两种形式举行:

其一为捐赠学习用品。在8月18日至9月1日期间,捐助者可将闲置文具等学生用品统一寄送至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165号 万老师 021-52559339-8271。所捐物品需提前做好基本的清理清洁,在统一打包寄送前请附上个人联系信息:包括姓名、学校和联系方式。方便精锐教育实时公布并将这份爱心传递给山区儿童。

其二为捐赠爱心图书。在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捐助者可将闲置的儿童读物绘本如《好饿的毛毛虫》、《尼古拉的三个问题》等捐赠至上海、广州、深圳、无锡 、南京、贵阳、 昆明、 西安、 郑州、 重庆、 兰州 、成都各城市精锐教育学习中心及爱心社区,捐助者填写捐赠信息即可领取礼品。为了孩子们的良好阅读体验,募集书籍希望是八成新,不要有坏页漏页。如存在任何疑惑可以联系捐赠热线电话400-094-7772,精锐教育将会为你解答。

同时我们了解到,本次爱心募捐活动将用于帮助安徽省淮北市南坪镇香山小学、贵州省毕节地区大方县新庄小学、安徽省淮北市五沟镇藕池小学、张圩小学、贵州省大方县牛场乡黑仲村二组后菁小学、黑仲小学,而所有爱心捐赠将会于9月起全部统一寄送。

今年暑假,“精锐·爱心图书馆”再度起航,共同发力,获得了更多爱心街道及社区的支持。

据悉,自2012年精锐教育第一次举办“爱心图书馆”公益活动以来,六年时间,精锐教育累计募捐图书近百万册,帮助山区学校数十所,受助儿童数万名。

特别是今年,精锐教育再次联动十二座城市(上海、广州、深圳、无锡、南京、贵阳、昆明、西安、郑州、重庆、兰州、成都),数十家爱心社区共同奉献,获得了更多街道与社区的爱心支持。

一点一滴的爱,从每一位捐助者的爱心之手发出,汇聚成了洗去贫困儿童求学阴霾的清流,给他们带去了更加清澈宽广的世界,也让这趟知识分享的爱心助学之旅走得更久、更远,让温暖的爱传递给了更多的山区孩子。

我们无法直接改写他人命运,但分享知识可以让他们看到更远大的世界。

爱心无价,真情永存,把爱传递,让山区孩子的脸上充满笑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