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海南省军区副政委郑少波少将率队到三更罗镇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14日下午,省军区副政委郑少波少将率队到三更罗镇加润村和内岭村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武部政委周健和部长何文进参加调研。

blob.png

当天下午,省军区调研组在加润村召开座谈会,听取加润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及该村产业扶贫的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措施。郑少波强调,要努力通过产业扶贫,提升“造血”功能,带动贫困户就近就业,促进贫困人口增加收入,使贫困村脱贫致富。

blob.png

  随后,郑少波一行前往加润村润民种养合作社和内岭村福众种养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就实施产业扶贫的支持政策、工作机制、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郑少波指出,要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精准扶贫,千方百计扩宽扶贫产业路子;各级政府要积极作为,主动帮助合作社排忧解难,努力提高合作社经济效益和贫困户的收入,同时要防止资金流失、种养失败等问题出现;要树立良好的村容、村风、村貌,不能出现脱贫致富了却败坏原本村风村貌的现象,让老百姓脱贫致富了,精神文明也要有所提高;每个扶贫干部都要勇于担责、尽心尽责,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和政府各项扶贫政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