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栏目节能环保助力者暨竞腾科技节油环保竞赛活动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1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8月11日上午10:00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栏目与北京竞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节能环保助力者公益活动发布会在北京电视台拉开帷幕,活动是针对机动车而举办的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受邀参加的社会各界环保助力者多达百人,其中不乏专业越野车队俱乐部成员。

blob.png

公益活动宗旨是根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习近平主席强调的“坚决打好污染防护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讲话中指出要抓住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突出加强工业、燃煤、机动车“三大污染源”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特针对机动车举办汽车节能减排助力者环保公益传播活动,旨在增强首都人民节能环保的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出席活动的有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栏目制片人许亮先生以及北京竞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张栗珲先生。发布会上许亮先生重点强调了环保对环境的重要性,以及多年来作为一个首都媒体人,是如何带领节目团队奋战第一线,积极履行媒体的社会环保事业责任感。

blob.png

北京竞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张栗珲先生在会上就“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政策导向做了深刻解读:“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的法律制度和政策导向,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降低能耗、物耗,实现生产系统和生活系统循环链接”。

blob.png

张栗珲先生针对北京竞腾科技公司做了简要介绍,竞腾科技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节能环保产品的高科技企业。迄今已形成油田化工系列、燃油量子处理器系列、量子水处理器系列三大核心产业。企业一直致力于创新科技发明,秉承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理念,其团队历经11年研发成功燃油量子处理器,并申请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张栗珲先生谈到燃油量子处理器时指出,燃油量子处理器作为中国首个节能环保产品专利,运用量子力学的黑科技产品,重新定义汽车节能、环保。根据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通州)检测数据显示,燃油量子处理器可使机动车节省燃油18%-30%,动力提升20%左右,CO排放量降低10倍。

同时对燃油量子处理器产品的工作原理,张栗珲先生也给予了详细解答:“ 竞腾燃油量子处理器合金内的各元素产生出量子核,量子核频繁活动产生的量子力学的特性(改变磁场断层切割,量子间的超精微振动波使油分子与预设的量子信息和能量产生同频共振),并最终达到同步。将预设的量子信息和能量传导进入油分子,形成微分子,从而使得燃油燃烧更加完全,该燃油量子处理器可使燃油机械产生的尾气降低78.6%以上,节油率达到18%-30%,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10倍以上,碳氢化合物降低70%以上,混合动力提升20%,从而保护发动机,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燃油量子处理器安装方便,无需改变机动车构造,即装即用。

参与此次活动的社会各界节能环保助力者均为车主,在发布会中节能环保助力者们也积极踊跃的针对燃油量子处理器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张栗珲先生耐心地一一解答,获得了在场助力者的认可。

blob.png

会后,现场助力者与张栗珲先生亲密互动,像燃油量子处理器这种黑科技产品,引来了大家的关注。

2018年8月12日上午9点钟,参与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栏目节能环保助力者暨竞腾科技节油环保竞赛活动的51名环保助力者车主在顺义区西马坡加油站开展节油环保竞赛活动,参照燃油量子处理器产品安装前后分别对参与车辆进行百公里空跑测试,最终51台参加活动的车辆节油率达到100%,51台车平均节油率达到22.36%,效果令人振奋。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机动车动力提升,降低机动车CO排放量,首都的天会越来越蓝,环境越来越好。竞腾燃油量子处理器是真正的黑科技——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竞腾科技携手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栏目组一起愿为“蓝天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同运用科技的力量去改善机动车污染问题,还给大家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让我们一起携手行动起来,节能减排从自己做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