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一起旅居品牌发布,智领国人享老未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12日,由一起旅居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的“在一起·致未来”品牌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在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盛大举行,会议对未来养老产业进行了趋势展望,并发布了企业的全新战略。一起旅居各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级政府领导、商界精英、媒体代表、战略伙伴等300余人应邀出席发布会,现场盛况空前,座无虚席。

blob.png

(发布会现场盛况)

blob.png

(发布会现场盛况)

上午十点十分,伴随着《一起旅居纪录片》的开场,集团董事长安雷先生首先致辞欢迎各位嘉宾领导的到来,并表示“银发产业良好的市场前景、政府的利好政策支持和中老年人精神需求的升级”为搭建“健康旅居享老一体化”平台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契机。搭乘新经济下的重要风口,一起旅居将顺应养老产业发展趋势,在未来五年实现30家省级运营中心、5000家服务中心的宏伟蓝图,布局全国。

blob.png

(一起旅居董事长安总致辞)

沈阳市浑南区大学科技城管委会董浩丹处长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她在致辞中首先向一起旅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推广健康旅居享老模式是提高中老年人生活质量,实现养老产业升级和创新的重要举措,一起旅居从项目策划、团队组建、市场推广、品牌梳理全过程,得到了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表达出对一起旅居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blob.png

(沈阳市浑南区大学科技城管委会董浩丹处长致辞)

随后,沈阳市养老产业集团总经理、沈阳市养老产业协会左宏慈会长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当下中国养老现状和未来趋势作出简要的分享,指出在人口老龄化持续严重的情况下,一起旅居的创新实践对于增强产业竞争力、推动国人生活方式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旅居享老必将引领养老新潮流。

blob.png

(沈阳市养老产业集团总经理、沈阳市养老产业协会左宏慈会长致辞)

十一点整,终于等到全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一起旅居各公司负责人与战略合作伙伴一同点亮项目启动仪式,闪耀的启动球凝聚着各位主创为企业倾注的心血,同时也象征着旅居享老新时代的到来,我们期望一起旅居走得更远,走得更辉煌!

blob.png

(一起旅居项目启动仪式)

blob.png

(著名书法家赵云龙老师为一起旅居题字祝贺)

在下午的招商推介会上,一起旅居商学院的柴斐讲师向大家介绍了商业生态的发展。品牌创立之初,便顺应时代发展,积极投入到老年事业中,将“智能健康享老”和“旅居度假享老”相结合,打造全国首家健康旅居享老一体化平台。业务覆盖旅游交通、健康医疗、人工智能、居家服务、保险基金、老年产品、文化娱乐、教育培训八大板块,形成完整的生态闭环。集团整合产业资源,搜集动态大数据,并根据不同需求属性老人,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实现对产业内合作伙伴的反哺,优化资源配置。

通过解说,现场嘉宾们充分了解到了一起旅居的品牌价值,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精英表示十分期待加入一起旅居大平台,更有中科点击、虎跃集团、统捷集团、中睿企达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签约,一同构建旅居享老生态圈,创建美好新时代。展望未来,一起旅居将继续以系统化的产品开发、品牌建设和优质服务赢得大家的支持和喜爱,永怀赤子之心,让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用健康改变生活,用智慧引领生活,致敬时代,荣耀前行!(张洪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