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武汉商务局组织武汉火凤凰等武汉企业参加新疆博乐市考察之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1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4日,火凤凰农商互联总裁郑丽参加武汉市商务局组织的新疆博乐市考察和产业对接之行。

  在武汉商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商务局组组长卫志明,市招商局副局长王波的带领下,武汉瑞安商会、武汉市温州商会、武商集团、中百集团、中商集团、武汉副食品商业储备公司、火凤凰农商互联公司、旭东食品公司企业负责人等共同参与本次行程。

  座谈会上,火凤凰农商互联总裁郑丽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援疆的各项决策部署,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深厚的民族感情、务实的合作精神,做好产销对接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五师89团葡萄(红提)种植基地、天狼电商产业园、天莱香牛养殖及屠宰加工基地、赛里木酒业公司、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博州金三角工业园区。

  签约仪式上,火凤凰农商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中商平价等公司分别与博乐市政府签订了购销意向性协议,购销协议和投资协议总金额达4.46亿元,其中武汉火凤凰农商互联签署协议金额达1.5亿元。

  此次考察促进了武汉市与博乐市在电商产业方面的相互了解,火凤凰农商互联公司也以此为契机,将业务由中部地区拓展到西部地区,对于后期产业拓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