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导演张博钧爱心执导龙凤传琪全国助学音乐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1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11晚,第四届龙凤传琪全国助学音乐会在深圳少年宫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赵佗文化旅游节组委会、龙凤传琪全国助学音乐会组委会等爱心单位主办,由深圳知名导演张博钧执导。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理事长、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广东省委统战部长、政协副主席李统书等领导莅临指导,1000多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

  音乐会上,家喻户晓的公益小明星、爱心小天使,中国十大吉他影响力人物、中国好童声总决赛评委,被誉为吉他神童组合的“龙凤传琪”作为表演主角,与十组神秘表演嘉宾共同演绎《传奇》、《我们的童年不一样》、《西班牙斗牛士》等十八首经典曲目,将吉他独奏、重奏、民谣、指弹、布鲁斯、尤克里里、四手联弹、吉他小乐队、客家山歌等完全不同流派的跨界演奏和演唱融为一体,一首首充满激情、奔放而又令人陶醉的乐曲让听众如痴如醉,全场掌声不断。

  音乐会现场,举办了简单而庄重的爱心捐赠仪式,龙凤姐弟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特派大使共同把本次演出募得3万多元爱心款项悉数捐赠给十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据悉,龙凤传琪全国助学音乐会是全球首创的多姿多彩公益音乐会,创办于2015年,每年一届,现已被媒体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音乐会。音乐会借助“龙凤传琪”极高的器乐演奏、声乐演唱水准及巨大的社会影响力,用音乐的形式开创了小学生助学贫困大学生、孤儿的先河,并以点带面影响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队伍。创办四年来,共举办了十几场公益音乐会,募捐15万多元爱心款项,共帮助了57位品学兼优贫的困大学生、孤儿读书。

  音乐会一票难求、异常火爆,绚丽的舞台、震撼的音效,让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吉他艺术魅力,音乐中渗透着的“爱与公益”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本次音乐会由深圳知名导演张博钧执导,本次,张博钧导演以一个爱心人士的身份参与其中,全程未收任何导演报酬。据了解,张博钧导演近年来活跃在深圳文化行业,除了在商业领域为市民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还积极策划及执导众多慈善公益项目。曾执导感恩前行·善美福田-福田区首届社会组织慈善音乐会、福保公益课堂启动仪式、罗湖区禁毒文艺汇演、连续两年执导 “留住爱、守护你”情系来深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连续五年执导深圳市福田区"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连续五年执导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娱乐行业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等,用文化活动为深圳增添爱的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