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网贷寒潮来袭 钱罐子金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从2013年发展至今,网贷行业在快速成长。从最开始的盲目发展到开始有序发展再到监管介入,逐步地,网贷行业变得越发正规。

网贷行业是金融创新下的衍生行业,凡是新生的事物总是需要经历磨练的,危机与机遇是共存的。目前网贷行业所经历的风波不仅是金融市场上的波动,同时也意味着潜在所可能存在的风险。

行业专家表示,面对目前的行业暴雷、跑路,一方面,引起投资人巨大的资金损失;另一方面,跑路平台对整个行业的发展造成了巨大的信任危机,投资者不理性退出,加剧了行业的流动性风险。这也是行业发展过程中的正常更迭,而不应该被当做是不可攻克的难关,投资人与平台都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

钱罐子金服表示,目前的危机,实质都是行业良币驱逐劣币的体现。大浪淘沙,胜者为王,最后剩下行业里大部分是良币,市场环境趋向良好,那么,整个行业将都会受益。

而当一个平台陷入舆论风波时,则大大考验了平台负责人的态度。

负责任的平台依旧值得信赖,面对行业流动性问题,钱罐子金服便在第一时间发布应对措施,开诚布公积极和投资人同步信息,在行业整体面临压力的情况下,钱罐子让人看到了责任与担当。钱罐子对每一位投资者的质疑都做到有问必答,通过一周的连续熬夜奋战加班加点,保证公开透明的原则开通了现场办公直播和高层直播问答渠道。

钱罐子金服于2015年2月成立,已经平稳运营了三年多的时间,而使命是做一个有温度有责任的金融企业,而钱罐子金服的表现也做到了这点,在三年来钱罐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号召,多次进行公益活动。钱罐子金服一直在砥砺前行,越是在行业面临寒冬,越能证明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