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云南麻栗坡县政府与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水产养殖项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8月8日18时,麻栗坡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水产养殖的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麻栗坡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树忠,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董事长周辉代表双方成功签订了《麻栗坡县水产养殖合作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晟晖及县政府办、法制办、财政、农科、扶贫、麻栗镇、天保镇等乡镇、部门主要领导共同参与了签约仪式。

协议合作的重点是立足麻栗坡实际,充分发挥当地丰富的水产养殖天然水面、水田养殖等资源优势,依托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市场优势和南京农业大学的技术资源联合北京奥科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形成“因地制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水产和小龙虾养殖供应链条,增强麻栗坡水产和小龙虾养殖主体的抗风险能力、形成养殖联合(联盟)体,提高市场话语权,将水产和小龙虾产业培育成麻栗坡县的重点扶贫产业,助推麻栗坡脱贫攻坚胜利,促进广大农户脱贫增收。协议合作主要包含: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麻栗坡县建立水产养殖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立水产养殖新技术研发博士工作站以及开展小龙虾合作养殖等3个方面的内容。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树忠对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王树忠表示,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到麻栗坡开展了多次考察对接,对这个项目双方已经达成共识,麻栗坡县将把重点放在项目推进上,将水产和小龙虾养殖作为麻栗坡脱贫攻坚的一个主要的支撑产业来推动。同时,也请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放心,县委、县政府有信心将这个产业抓好、发展好。

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董事长周辉表示:在协议签订前,嘉燕公司已经开展过6次以上的实地调研,并与麻栗坡县委、政府达成了较好的合作意向,几次麻栗坡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来自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晟晖对麻栗坡县脱贫致富的一种强烈愿望,也有来自当地企业、专业合作社想干事、愿干事、想成事的一种强烈愿望。麻栗坡县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大家渴望有产业落地生根带动大家脱贫致富,有热情去发展高品质水产品产业养殖,这就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养殖环境基础。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也有信心在麻栗坡发展高品质水产品养殖,打造一流的水产品养殖产业。

协议签订意味着麻栗坡县县域内水产产业将逐步具备水产养殖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水产品的生产、运输、销售等信息全程可追溯,将进一步促成麻栗坡水产产业智能化发展新模式,建立水产品品牌。上海嘉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还将联合南京农业大学在麻栗坡县县域内合作建立水产养殖新技术研发博士工作站,依托南京农业大学专家团队和高端人才的整体研发力量,利用博士工作站优势攻克一些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关键性的重点项目和技术难题,顺利实现博士与项目的有效对接。联合北京奥科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追溯系统,做到水产养殖项目的科学、合理推进将进一步加快麻栗坡县如期脱贫进程,促进广大农户脱贫增收。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