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甘肃陇南豆坝镇积极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学习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落实,进一步加快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度,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连日来,甘肃陇南市康县豆坝镇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学习活动。

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常态化的学习活动,以“听好每一堂课、做好一次发言、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为要求,组织党员逐条学习《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内容。同时,利用已建立的党员微信群,给党员发送学习资料,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高学习效率。

学习过程中,各村把学习《甘肃省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与正在开展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对标自查整改工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基础保障、考核评价等7大类42个规范,夯实软件建设,突出硬件达标,对“五项更新、五本台账、五本记录”逐项进行完善提高。

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最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的现实需要。学习《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对为什么要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开展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需要做什么、怎样抓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问题进行研习,有助于党支部规范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助于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参与创建;有助于增强党支部的生机活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决战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新豆坝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崔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