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聚焦杭州:中艺云联艺术名家原画作品展暨名酒名画品鉴会圆满落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8月4日上午10点,由中艺云联文创(北京)集团主办的“中艺云联艺术名家作品展暨名酒名画品鉴会”在杭州西泠印社盛大开幕。中艺云联集团创始人沙水兵,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古代书画传习研究所所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泠印社社员张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中国人物画研究会理事、文化部国韵文华书画院艺委会秘书长王家训,中艺云联杭州下城分公司总经理姜文奇,中艺云联VIP会员代表等百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此次展览会的最大亮点是同时展出了27位国内影响力颇深的著名艺术家百余幅原画真迹和中艺财富文化酒——白酒系列和红酒系列共百余款,尤其对43位艺术家标识酒及精美名家作品的展示与鉴赏,引来大批书画爱好者汇聚于此,纷纷表示称赞与认可,共同品鉴文化酒和名家原画真迹。这是一场国内业界少有的大型名家原画真迹展,当天现场引来杭州影视娱乐、西湖明珠等多家知名媒体前来报道。

  展会现场

  开幕式上,中艺云联集团创始人沙水兵对于此次活动发表讲话。他表示,中艺云联一直以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出路,目前已经签约的艺术名家有1300多人,收藏了40000多幅名家书画和数以千计的文创衍生品,艺术资源实属宝贵。本着“让艺术走近人民、服务人民”的核心理念,将与中艺云联签约合作的27位名家的真迹名作展示给大家,为大家倾情奉上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每一幅作品都是艺术家以高度责任心和饱蘸深情的创作成果,尽显艺术家深厚的功力,也是中艺云联一直以来以让艺术走进中国千万家庭为宏伟目标的基石。让百姓近距离接触艺术,让文化一直传承下去,是中艺云联秉承国家文化发展的理念与宗旨。同时,中艺云联选择与有着200年历史传承的贵州赖贵山酒业和御马国际葡萄酒业强强联手,联合打造了百余款轻奢文化酒,53°酱香型白酒和红酒系列。而且箱箱都附有收藏价值的名家版画一幅和精美画册,将我国水墨艺术与酒文化创新性融合,带给千千万万有文化有品味的中国式的家庭和艺术爱好人士,真正意义上开创了中国艺术品行业先河,助推中国文化产业的创新性发展。

  中艺云联集团创始人沙水兵发表讲话

  中艺云联杭州分公司负责人姜文奇表示,中艺财富文化酒与传统书画艺术的完美结合,目的在于让更多百姓对酒文化和书画艺术有新的认识,重新打开通往艺术世界的大门,让人民与艺术不再陌生,不再疏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艺术品也在不断地满足现代市场需求和大众消费观念的需求,艺术品不再使人们望而却步,而是可以完全走近千家万户的一种文化生活方式。中艺云联艺术品社交电商平台上的百亿艺术资源,不仅将艺术与百姓紧密联系在一起,还极大地弘扬和保护传统文化和酒文化这两大文化遗产。中艺云联紧随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步伐,与时俱进,创新思路,在不久的将来定能开拓艺术品市场新蓝海,实现“让艺术走近人民”和两大“千城千店”的宏伟愿景。

  中艺云联杭州下城分公司总经理姜文奇发表讲话

  据悉,本次受邀参展的两位当代中国画名家莅临现场,他们分别是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古代书画传习研究所所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泠印社社员张捷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中国人物画研究会理事、文化部国韵文华书画院艺委会秘书长王家训,两位艺术家的共同出席使本次活动蓬荜生辉。

  张捷表示,书画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和灵魂,更需要当代人们去传承与发扬。书画艺术已成为人们陶冶情操的一种休闲方式,更是人们生活中品味心境、通达心灵的桥梁。中艺云联集团有着二十年的辉煌历程和与国家发展高度融合的文化理念,经过多年的洗礼成为国内艺术行业有着巨大影响力的标杆企业。平台上的百亿艺术资源,更是将艺术与人们巧妙地连接起来,让艺术越来越融合百姓生活,带动中国千家万户一起传承给每一代人。西泠印社创立于清光绪三十年(1904),是我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文人社团,也是海内外成立最早的金石篆刻专业学术团体,在国际印学界享有崇高地位,有“天下第一名社”之盛誉。如今,选在西泠印社举办展会,目的就是与时俱进,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让艺术不止停留于传统,而是更加亲民化,更生活化。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古代书画传习研究所所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泠印社社员张捷

  随后,王家训表示,作为中艺财富画院签约合作人,一直以来与中艺云联保持密切联系,见证了中艺云联集团的飞速发展。中艺云联的平台上聚集了国内千名名家画作,为众多画家提供了一个创作、研究、交流的优质平台环境,每一幅都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创作痕迹。让艺术走进百姓家中,走出国门,走向国际,也是作为每一个中国人所向往和期望的目标。今后会与中艺云联保持密切联系,为百姓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与中艺云联一起共同担负传承优秀文化的重任,一起为艺术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中国人物画研究会理事、文化部国韵文华书画院艺委会秘书长王家训

  展会当天,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好评如潮,不时能看到参展画家们与艺术爱好者交流画作心得,不少现场观众也对原画真迹啧啧赞赏。有来宾表示,此次画展展出的是原画真迹精品中的精品,既展示了作品的独特韵味,又感受到了画家的呕心创作,传承艺术之心更加坚定。也有来宾纷纷品尝中艺财富文化酒,53°酱香型白酒,并赞不绝口,酱香醇厚,余味悠长,实属酱酒中的典范。活动在众人纷纷感叹与赞赏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期间精彩瞬间

  活动期间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通过名家原画真迹和中艺财富文化酒的展示,让杭州的更多书画艺术爱好者有机会欣赏到当代名作和健康优质好酒,能近距离感受传统艺术文化独特韵味的艺术社交平台。今后中艺云联将会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品鉴展览活动,为当地居民更广泛、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和酒文化提供便利的窗口,将平台上的百亿艺术资源与广大社会公众分享,带动更多百姓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艺术文化,紧随国家重要决策的指示方向,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中艺云联集团创始人沙水兵与嘉宾合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