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知名高端妇儿诊所品牌诺亚医疗入驻成都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3日,知名的高端妇儿名医智慧诊所——诺亚医疗在成都市的首家门诊部盛大开业,这是诺亚医疗进入西南市场的第一家旗舰店,也是我国西南地区第一家以妇儿为核心的高端名医连锁诊所。来自广州和成都两地的众多名医专家,以及卫生健康、教育、母婴、保险、房产、物管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首家高端妇儿名医连锁诊所品牌入驻成都

孕妇儿童看病难,看名医就更难,医疗服务一直以来都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诺亚医疗作为知名的高端妇儿名医智慧诊所品牌,入驻成都,意味着在高端妇儿就医领域,成都市民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诺亚医疗采取“名医看诊”策略,看诊医生基本都是主任专家级别;并且坚持国际医疗理念,不过度医疗,将患者健康放在第一位,从而赢得了众多医生和患者的好评,在华南连续多年蝉联“母婴(医疗)消费者口碑之选”。据悉,诺亚医疗目前已成为高端妇儿连锁诊所的标杆品牌之一,在全国开设了近十家高端妇儿名医诊所,未来在成都地区也将开设4-5家。

名医大咖纷纷看好诺亚模式

在诺亚医疗成都武侯店开业仪式上,记者看到了多位在成都享有盛名的大咖儿科和妇产科专家教授,他们平时在医院的号提前一个月都很难挂到,现在诺亚医疗可以轻松预约。在采访中,一位儿科主任专家表示:诺亚医疗采用了一种很好的就医模式,在专业且良好的环境下,让医生有充足的时间去和患者进行沟通,患者可以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医生也能更有价值的工作。这样,患者和医生就形成了一种很和谐的关系。

在开业仪式上,多位名医大咖在致辞中表示:期待诺亚医疗能给成都人民带来更多的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关怀。

在成都看名医有了更多选择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诺亚医疗在成都的首家门诊部——成都武侯店的位置非常方便,位于华西妇儿斜对面的人民南路三段,诊所面积一千多平方米,环境宽敞舒适,设备仪器先进。诊所将提供妇产科(包括备孕检查、孕检、产后等)、儿科、儿童保健、儿童齿科、儿童康复、超声中心、全科等医疗服务。更重要的是,各科室均基本由副高及以上级别的专家教授看诊。并且,采取预约制,不用排队,提供一对一的护士专业服务;医生看诊细致,每个病人看诊时间通常为20-30分钟,有充分的时间查清病因,对症下药。

那是不是在这样的高端诊所看病就很贵呢?记者带着疑问深入了解后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诺亚医疗成都武侯店收取的专家诊金与三甲医院专家特诊诊金相当或略高,药费基本与三甲医院持平。关键是,这里不过度医疗,医生不鼓励过多用药和做一些不必要的排除性检查,整体看诊费用并不会比三甲医院高出多少,而且是由专家非常细致的看诊,得到了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节省了在医院各种排队的时间,也省心省力得多。时间就是金钱,算算时间账和就医服务及看诊效果,私人高端医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正如在诺亚医疗成都武侯店开业现场,一位带孩子来诺亚医疗体验“小小牙医”活动的家长所说:以前孩子生病了,找各种关系也很难挂上心仪的专家号,现在就方便很多了!国家也在支持社会办医,大力发展医疗健康事业,相信我们的就医环境将会越来越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