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DaDa炎夏社区行”线下公益课程开启 专业外教助力孩子假期成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6日,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组织旗下外教,来到上海万源城小区,开启了今夏“DaDa炎夏社区行”线下教学公益活动的序幕。数十名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跟随DaDa的外教老师一起学习英语知识和儿歌,并参与了一系列游戏和比赛,于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度过了别有意义的一天。

     活动现场,外教们采用经典的“TPR教学法”,通过肢体动作表演、图画和卡片演示、比赛及游戏等形式,和孩子们展开紧密的互动,带领孩子们探索英语世界的奥秘。小朋友们对外教的引导也非常配合,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踊跃参与到各项活动中。

     九月开学就要读二年级的Cherry小朋友恰好是DaDa的学员,已在DaDa上了一年多的课。此次,她和妈妈也一起参加了活动。现场她不但热心给其他小朋友解释一些外教所讲的比较难的单词,而且还和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对话。而平时隔着电脑屏幕的DaDa外教老师,这次亲自来到了她身旁,令她感到既亲切又兴奋。

     据了解,“DaDa炎夏社区行”是DaDa为了帮助孩子们在暑期获得知识成长、增添他们的假期乐趣而开展的免费线下教学活动。该活动从2017年开始举行,目前已成为DaDa的常态化公益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知名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DaDa在深耕线上教育业务的同时,非常注重线下与线上教育效果的相互促进和融合,而以走进社区为孩子们开展免费公开课的方式来实践线下教学,既延展了DaDa的教学形式,也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接触专业外教的教导,感受不一样的学习乐趣。

     “暑假能有这样的外教公开课供孩子体验,是一件很好的事,毕竟这样可以激发一下孩子的假期学习兴趣,让他们的学习节奏不至于在暑假中断。并且,DaDa的外教们非常优秀,孩子们都上的挺开心的。”一位陪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DaDa旗下拥有数万名外教,可为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在线英语教学。配合师生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孩子可以在DaDa收获长久的陪伴式教育关爱。同时,DaDa还构建了科学、庞大的课程体系,并由外教讲授主修课、辅修课、直播课等核心课程,让孩子足不出户即能获得对标国际前沿水平的英语学习效果。

     据悉,“DaDa炎夏社区行”活动随后将继续在上海其他大型社区举办。届时,更多孩子会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外教教学,他们的暑期生活也将因此而再添亮色。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