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吴啸、杨睿共同携手打造首届动作影视发展高峰论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部电影可能没有爱情,但不可能没有动作。7月28日由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吴啸、杨睿共同携手打造的“首届动作影视发展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blob.png

论坛现场还邀请了著名动作演员樊少皇,中国国际动作导演协会会长马中轩、香港影视著名演员狄威、中国“少北拳”形象大使陈之辉等嘉宾从投资、制作、表演、宣发角度,围绕电影动作话题畅所欲言。

blob.png

曾经获得全国武术冠军的杨睿,自幼习武,毕业于少林塔沟武校,是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资深武术指导、电影人,少林塔沟武校出身,曾多次获得全国武术冠军。杨睿先生从事文化产业多年,一直积极为文化传媒的创新及影视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blob.png

出身塔沟武校的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杨睿表示: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电影银幕数量排名世界第一。同时,中国电影和其它国家的电影一样,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中国动作电影上下传承几千年,功夫是中国的文化名片,功夫动作电影也是中国和世界交流对话的一种语言,中国功夫所包含的中国文化元素,让功夫电影成为了传播中国文化的载体,而动作影片是能将中国的武术文化通过电影的手法记录下来,并将中国武术文化发扬光大。

blob.png

近年来,动作电影作为朝阳行业,日益受到各年龄段市民的重视,成为动作电影行业着力发展的方向。论坛一开场,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吴啸先生对近年来我国动作电影现状做了简要分析,并对动作影片的肯定及未来发展做出了重视态度。莅会的嘉宾一起就“动作影视产业发展现状分析”、“动作影视制片方如何提高资本思维”、“动作演员现状及新人培养模式探讨”、“动作影视国内发行与海外市场分析”展开深度探讨。

blob.png

对中国人来说,人人心里都有一个功夫梦、武侠梦,这一点正体现了中国人在复杂传统文化当中的一种自我释放和想象。大视界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吴啸先生说,要把“中国功夫”这个词语普及到了世界各个国家。近年,在北美海外市场中上映的中国电影里,票房前10名中有8部是含有功夫动作元素的电影。

blob.png

最后,论坛正处高峰期间,在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吴啸、杨睿等数十位业界领袖的带领下及上百位同行业精英的见证下,正式启动了“国内首支动作影视发展基金——中国动作影视发展基金也正式签约启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