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冠群驰骋旗下冠e通三周年低调前行 以公益温暖社会人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8月4日,北京朝阳多名志愿者与冠群驰骋员工齐齐来到朝阳环卫中心一队二分队常营班,为在炎炎夏日中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们送上了整车饮用水并表示问候。据了解冠群驰骋旗下国内知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冠e通迎来三周年,借此机会冠群驰骋关怀城市底层劳动者为初心举办公益活动,三伏夏日为环卫工免费赠送饮用水,工能够体会社会关爱,感受城市人心温暖。活动当天,还吸引了众多媒体人士前来,对环卫工人和环卫处的领导进行了采访。环卫处领导为冠群驰骋送上了锦旗,并为青年志愿者们颁发书,以示感谢

blob.png 

还不到上午10点,室外温度已经让行人开始汗流浃背。烈日炎炎,环卫工们仍然穿着长袖工作服,戴着帽子、口罩和纱巾,整个人包裹得严严实实。“天气再热也得穿长衣长裤,虽然闷热了一些,但总比晒伤了强。”一位40、50岁左右姓张的环卫阿姨在拿到志愿者送的饮用水后,开始和工作人员聊了起来,她从一早5点到现在一直在清扫,虽然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她的衣服早已湿透了。

“不辛苦,冬天夏天都这么过来的,辛苦啥!”在被问及工作是不是很累的时候,张阿姨把手中的矿泉水放到了旁边,打算继续工作。据她介绍,每天不仅要清扫几条街道、行人路和小巷,还要清倒垃圾筒内的垃圾,擦洗垃圾筒等工作。

冠群驰骋运营部相关负责人林重光表示,环卫工人在烈日酷暑中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维护着城区道路卫生的干净整洁,他们的付出应得到我们的尊重。“冠群驰骋此次公益活动的理念就是期望每个人的付出都能得到平等的对待,我们期望环卫工人们在高温之下体验到真正的清爽”。

blob.png 

环卫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冠群驰骋表示了感谢,并亲自送上锦旗。该负责人表示,“清洁工是整个城市运转系统的最末、也是最基础的一环,但很多人从未真正理解过清洁工作有多重要、多辛苦,借此机会我们不仅要对冠群驰骋表示感谢,也期望能够借助此次公益活动呼吁大家,爱护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从身边小事做起”。

冠群驰骋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以来,冠群驰骋已然将慈善与公益纳入了企业社会责任长期发展的战略当中,曾多次组织企业内部员工开展多种公益活动,其中包括关爱贫困儿童、公益跑等。此次为环卫工送饮用水的公益行动,正是公司践行公益战略的体现。

blob.png 

作为一家全国范围内专业扶持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融智综合服务平台,冠群驰骋历经九年发展,始终秉承“扶微助小,助梦中国”的企业宗旨,积极响应金融扶持实体经济政策,立足金融服务实体场景化生态建设,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风控、数据征信、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咨询服务方面积极布局。自成立以来,冠群便始终坚持以创新的理念、模式和技术,践行普惠金融,为社会各阶层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科技与信息服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