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沈阳铁西军民同庆建军节 携手并肩共创三城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中新网辽宁新闻7月26日电(记者赵桂华)在“八一”建军节九十一周年到来之际,沈阳市铁西兴华中心商务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五老"成员、青少年学生代表、黄大妈艺术团、省学雷锋艺术总团黄大妈爱心团队、沈阳笫十七干休所离退休老干部,一行百余人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1437部队,在这里举行了“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 军民鱼水情携手创三城”活动,并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blob.png


  整齐划一的队列、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让大家感受到: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才有今天国家的昌盛,社会的安定,民族的团结。

blob.png


  黄大妈爱心团队向部队赠送“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 军民鱼水情携手创三城”锦旗一面,感谢部队官兵不辞辛苦,在三城联创活动中甘当志愿者,为百姓做贡献。

blob.png


  82岁的黄凤珍阿姨说:“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对广大市民及青少年学生进行爱国、爱党、爱军教育,铁西兴华中心商务区充分利用学校放假,社区开学的最好时机,让孩子们过一个多彩假期。激励大家向解放军学习致敬,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加强军民团结,并肩三城联创。”

blob.png


  驻地官兵表示,将切实做好国防知识普及,通过和地方开展各种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活动,让大家了解部队,尊重军人。子弟兵们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父母,积极投身三城联创活动中,当好志愿者,与百姓共同谱写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齐并进的和谐乐章。(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