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京调研组对守护者APP儿童防拐公益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7月28日至7月29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全国青少年学校武术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网络办公室主任毛吉成,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连魏等一行四人莅临山西太原,来访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进行深入调研,商议关于推进中国儿童防走失生态系统的完善机制。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于2016年6月13日与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立项开发守护者儿童防走失APP,历经15个月的研发周期,于在2017年9月28日正式上线进行公测。

此次考察调研组深入平台各部门,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2018年7月29日,调研组各位领导莅临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办公地点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议推进儿童防走失生态链的发展,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理事长齐歆先生在会议中亲自为考察调研组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守护者APP儿童防拐公益项目的实际进展及现阶段的实施情况,并进一步确定了项目全国范围内的普及思路。

座谈会中,调研组各位领导,在听取了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理事长齐歆先生的介绍后,对守护者项目所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赞赏,也对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全国青少年学校武术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网络办公室主任毛吉成在会议中表示:“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应坚持稳健发展原则,大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打造高质量志愿者团队,为未来的儿童防走失事业提供搞笑保障,同时在未来的发展应中更快推进守护者APP儿童防拐公益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与推进实施工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