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泉州消防举行2018年度专项奖励暨警衔晋升荣誉仪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增强官兵荣誉感,近日, 泉州消防支队举行2018年度专项奖励暨警衔晋升荣誉仪式。支队党委常委、2018年上半年晋升武警警衔人员和专项记功人员、机关全体官兵在支队主会场参加,各大、中队官兵在分会场参加仪式。

blob.png

45名晋升武警警衔的警官和3名专项记功人员身着礼服,坐姿严整,处处体现军人风采。

blob.png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宣读了专项奖励通令和晋升武警警官警衔命令。支队党委常委为获得专项记功表彰和晋升警衔人员颁发了奖章及警衔命令状。

blob.png

blob.png

专项记功表彰代表和晋升武警警衔人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blob.png

专项记功表彰代表

blob.png

晋升武警警衔人员代表

blob.png

施艺伟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向获得专项记功表彰和新晋升武警警官警衔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对党充满忠诚,对人民充满感情,对事业充满责任,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坚定信心,胸怀志向,永远保持青年人干事创业、拒绝平庸,永不服输、勇往直前的勇气和激情,不断缩短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主动对标,投身改革,以优异的表现回答好“改革答卷”,竭尽心智跑好历史交给自己的这一棒。

blob.png

军人的军功章有军属的一半

blob.png

 此次活动还专程邀请部分晋升警衔军人家属出席,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