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吸引家开启“共建成长”系列公益活动第一站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81日,“感知生命温度,共建心灵绿洲”公益活动在广州市番禺区社会福利院拉开序幕。

blob.png

blob.png

这是吸引家“共建成长”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吸引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潇邦携手60余吸引家人,与30余名福利院儿童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

活动开始,福利院儿童代表就此次吸引家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由衷的感谢,并表达了未来对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的决心。

随后吸引家负责人潇邦就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短发言,表示希望通过吸引家大家庭的努力,为孩子们带去欢乐与向上的精神,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更多地关注并用行动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简短的发言和锦旗授予仪式之后,福利院儿童代表为珍贵的朋友带去精彩的表演。

孩子们以极富饱满的热情带来手语歌舞节目《明天会更好》,稚嫩但不失气势的歌声代表了他们对于美好明天的期许;略显青涩的爵士舞,跟随跳脱诙谐的音乐舞动着身体,展现了他们追求丰富生活的向上精神。

在活动中,吸引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还与番禺区社会福利院的儿童代表进行了游戏互动。

双方代表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萝卜蹲”比赛,自成阵营但不论输赢,简单的游戏便能激起孩子的乐趣与笑容。随后更多的孩子加入游戏队伍,进行了丢手绢游戏,其乐融融的游戏氛围感染了众人。

blob.png

此次公益活动也伴随着游戏的惩罚环节——古诗朗诵,以吸引家全体员工与番禺区社会福利院儿童共同朗诵古诗落下了帷幕。

活动最后,吸引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潇邦表示,未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带领吸引家人继续关注社会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