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这款网红吸尘器简直是除尘最佳拍档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说实话,现在女性的压力比男性压力大很多,因为她们不仅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得“斗得过客户,做得好家务,哄得了熊孩子”等等。一台实用性超强的无线吸尘器能为她们减轻不少家务清洁负担,这类新型实用家电不仅体型小巧且用途相当广泛。接下来,为大家分享一款高集颜值和高性能于一身的吸尘器——斐纳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看它是如何帮助女性朋友们分担家务的?

斐纳TOMEFON源自精工德国,创办于1976年,是室内净化领域权威的开拓者和领航者。众所周知,室内清洁工作量非常大,不少女性朋友每天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用于清扫室内各类卫生。斐纳TOMEFON正是从女性的需求出发,研发了这款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TF-X60首先规避了传统吸尘器笨重、用途单一的特点,其主机重量仅仅2.5千克,而且使用了卡扣式自由组合设计,实现了更多场景的卫生清理。同时,TF-X60的手柄运用了平衡力学设计原理,使得用户能够轻松提拉,久握不累。这样一来,家务工作量再大,女性朋友们也可以轻松应对了。而由于摆脱了电线的束缚,使用者可以拎着这个轻便的吸尘器随意走动,想要清扫哪里就清扫哪里。

其次,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的卡扣式设计,能够实现长短柄的自由切换,并且根据不同的清洁对象来安装不同的刷头。例如家中的窗帘,人工是无法清洁干净的,尤其是个子矮小的女性根本无法触及,而TF-X60配合长柄+软羽刷头,就能将其彻底清扫干净。其整机配备多款多功能刷头,每个刷头都有不同的用途,能为用户清洁卫生提供更多便利性。

不过衡量一个吸尘器好坏的最关键因素还是它的清洁力。为了能够实现对于不同卫生场景的高效清洁,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配备了标准档和强力档两个档位。常见的毛发、碎屑等灰尘,启用标准档位就能轻松吸除;对于瓜子壳等“顽固”的垃圾则可启用强力档。两档位的互相配合,更加节能。

通过对热销机型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的性能梳理,我们会发现,优质吸尘器不仅要具备超强的吸力,而且需要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更符合现代家庭需求。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