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八一”前夕 万宁积极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及退伍老兵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八一”前夕  张美文率队到三更罗镇慰问退伍老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美文率队前往三更罗镇慰问了吉永贵、王政华等8名退伍军人,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市人武部部长何大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业高参加慰问。

blob.png

      张美文一行首先来到三更罗镇加润村慰问了退伍老兵吉永贵,吉永贵今年84岁,解放前参加红军,在琼崖第4纵队当战士,1950年参加过解放海南岛战役时因战争负伤评为伤残五级,前不久因身体突发疾病在万宁市医院接受治疗。在吉永贵家,张美文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恢复状况及生活情况,了解他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慰问。

blob.png

      随后,张美文一行探望了退伍兵王政华,王政华1971年参军服役南海舰队驻守西沙群岛,1976年退役,是农村籍退役士兵,张美文感谢其曾经为国家的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为国家的付出,市委、市政府也会密切关心退伍兵的生活状况。张美文还叮嘱工作人员要时时关心老兵们的生活和健康。

blob.png

      张美文一行还探望慰问了费德元、黄儒月、黄周易等退伍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油米等慰问品。退伍老战士们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照顾,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万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吴小静)

周高明为万宁消防大队官兵送去“八一”祝福

      今年8月1日是我国第91个建军节,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到万宁消防大队看望消防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为消防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倪业高,副市长陈东海参加慰问。

blob.png

      座谈会上,周高明对万宁消防大队近年来为万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消防在完成消防灭火、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任务方面取得的杰出成绩,以及万宁消防大队服务于万宁的社会经济发展,在万宁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不可代替的作用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消防大队继续发挥积极响应、行动迅速、组织有效的优良作风,在改制过渡期间,依然能保持昂扬的斗志,保持一如既往的工作状态和责任担当精神,继续为万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继续为社会管理提高应急救援方面的能力,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和伤亡损失,继续秉承服务社会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blob.png

      市消防大队政治教导员黄垂涛代表大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消防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消防大队改革转隶期间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坚持军人本色,按照职责做好消防各项工作,为万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陈燕清)


杨应龙慰问退伍老兵和预备役官兵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率队前往驻扎于琼海的海南陆军预备役某部和南桥镇开展八一慰问,为退伍老兵和预备役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人武部长何大为、政委周健和副市长王立参加慰问。


blob.png

      当天上午,慰问团来到该部,向预备役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杨应龙表示,长期以来预备役官兵在万宁的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关键作用,预备役官兵在抢险救灾、社会稳定、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中作出很大了贡献。目前,海南全岛正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在今后面临的各项发展和任务更离不开预备役兵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该部参谋长董富平对我市慰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并表示万宁市委市政府多年来长期关注和支持预备役的发展,积极支持军队建设,共同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在今后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blob.png


      下午,杨应龙来到南林居和南桥村委会南水村、孟果村慰问黄挺进、陈成招、叶阳春等三位退伍老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杨应龙都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对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吴鹏)


纪一豪慰问武警中队官兵

        

      在我国第91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市委书记张美文,市长周高明委托,7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率队前往后安镇武警中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为武警官兵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blob.png

      慰问团来到中队,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纪一豪说,武警官兵是维护万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万宁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全体官兵对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万宁是一个台风常光顾的地方,每每当台风来临,广大官兵们勇赴救灾一线,不畏艰险,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此,他向坚守战线,艰苦训练的全体官兵表示真诚的感激和真挚的慰问,并祝全体官兵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blob.png


      官兵们向慰问团详细介绍了平时的训练及生活情况,真诚感谢万宁市委市政府对官兵们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一定不负期望,刻苦训练,提升技能,再立新功。


      最后,慰问团向武警中队全体官兵送上了慰问品,并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并亲切合影。(冯庆平)


许平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及退伍老军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深入山根镇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及退伍老军人,为他们送去温暖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blob.png

      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许平首先来到山根某营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双方畅叙军民情谊、互通近期工作生活情况。通过交流,许平了解了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许平指出,万宁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历来都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希望部队扎根驻地,心系人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努力营造军民共建的良好氛围,为万宁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blob.png

      随后,许平先后走访慰问了林尤和、倪世德、黄运林、王辉霖等四户退伍老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许平对他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同时,许平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要加大对退伍老军人及其家属的关心爱护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提高他们的保障水平和生活质量。(梁振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