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人民子弟兵,你们辛苦了!”市四家班子领导慰问驻桂林部队和武警基层官兵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市四家班子领导组成4个“八一”拥军慰问组,带着市四家班子和全市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深入驻桂林部队和武警部队基层连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和市领导徐锋、何运保、邹长新,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组成的第一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教练勤务营教练连、75180部队71分队、31635部队62分队,给他们带去桂林父老乡亲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受到子弟兵的热烈欢迎。面对英姿勃发的驻桂林官兵,秦春成代表市四家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官兵们致以谢意。他说:“今天,我们慰问组带着桂林530多万父老乡亲的深情厚谊来看望大家,感谢你们为桂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向所有驻守在桂林的人民子弟兵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秦春成指出,一直以来,桂林都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得益于军民共同努力,桂林成功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自治区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这是一项崇高的荣誉,也是桂林军民鱼水情深的最好体现。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为桂林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忠诚卫士的神圣职责,狠抓军事训练及战备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抗洪抢险、抗冰救灾、安全保卫、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加快建设新城,疏解提升老城,产业融合发展,城乡协调推进,生态文化相融,富裕和谐桂林”的总体要求,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而努力奋斗。希望广大空官兵进一步弘扬和军优良传统,加强战备训练、提升综合素质,全力服务国防建设,同时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献智出力。桂林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等工作,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由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和市领导彭东光、王德明、樊新鸿、汤桂荔、钟麟,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组成的第二慰问组,先后到75715部队、76321部队警勤连、武警桂林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桂林边防检查站勤务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慰问组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粟增林说,长期以来,驻桂林部队官兵心系桂林、服务桂林,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国防教育、捐资助学、联防联控等活动中表现突出,为桂林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桂林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当前,桂林正在全力以赴建设国际旅游胜地,衷心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桂林经济社会民展,继续融入到桂林市各项建设中,力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和市领导董冶、石春莲、彭代元、肖立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等组成的第三组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95795部队61分队、95246部队60分队、武警桂林支队机动一中队等基层连队部分官兵,向大家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潘永建在慰问中说,多年来,驻桂林广大部队官兵始终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拥模范城等工作,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前面、不怕牺牲,有力地保障了桂林社会和谐和人民安居乐业。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在改革强军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建军民鱼水情。

由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和市领导赵德明、兰燕、罗永东、蒋昌桂率领的第四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桂林警备区勤务分队、桂林警卫处和桂林陆军预备役通信团勤务保障分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白松涛说,长期以来,驻桂林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第二故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军民同心,协力奋斗,继续为助力桂林“两个建成”提供坚强保障。桂林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驻桂林部队和武警官兵表示,十分感谢桂林市四家班子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将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全力支持驻地各项建设,主动承担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为桂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各级领导和驻地人民的殷切期望。(李云波 孙敏 周文俊 胡逢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