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江苏银凤科技集团暑期公益行:关爱老人 情暖人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骄阳似火。南京正值大暑节气。日前,江苏银凤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建波先生,集团总裁张朴先生,集团旗下苏州蚕食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晓娟女士,携集团员工一起来到位于南京市秦淮区的康乐福托老院,为居住在此的老人们送来关爱与温暖。

  江苏银风科技集团领导们为托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大米、绿豆、油等物品,还有一万元的红包,物资虽不多,但是也代表了敬老、爱老的一份心意。董事长王建波先生和总裁张朴先生关切的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嘱托托老院工作人员做好老人们的防暑降温工作,加强日常护理和关怀,注意饮食、卫生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清凉舒适的夏天。

  康乐福托老院是一家由陈院长本人亲手建立的托老院,陈院长本着深厚的社会责任感,自己出资,自费建立了这样一家敬老院,为社区的老人们提供了一个晚年的归属。

  王建波董事长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老去的一天,关爱老人,是我们全社会的责任,作为一个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银凤每年都会在公益事业上投入很多人力物力,我对康乐福托老院的帮助,将会是长期的、固定的,我们会把这里的老人当成我们自己的家人长辈来关爱。”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文明体现,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近年来,银凤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稳步发展。取得了一定的业绩。作为一个有责任心和持续发展的企业,不能只追求经济效益,还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江苏银凤科技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还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仅在2017年到2018年期间,该公司在节庆日多次组织员工购买了粮油等食品,到南京五福街社区及南京市锁金村敬老院、夫子庙敬老院对军属贫困户和孤寡老人进行慰问、送去温暖,并携手南京百凤堂艺术馆,共同举行新春送福活动。2018年,2月的南方地区大雪纷飞,对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集团组织员工铲雪除冰为南京和常州市民出行保障安全;2018年3月的植树节,集团举行公益植树活动,百余名银凤人在南京老山森林公园植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