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10位军嫂闪耀“百姓大舞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10位最美军嫂在舞台上合影。

blob.png

部队官兵们为台上精彩的演出鼓掌。

blob.png

官兵们表演舞蹈《中国士兵》。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军营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桂林联勤保障中心,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暨第二届寻找“最美军嫂”评选揭晓晚会在该中心礼堂隆重上演。

当晚7点半,演出在《共筑强军梦》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驻桂林部队、消防支队和活动承办单位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带来了舞蹈《中国士兵》、《最美逆行》,小组唱《秒杀》、相声《军营小“吵”》等。这场演出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当代军人的风采,也表达了对军人的敬佩、爱戴。

期间,现场对获得我市第二届“最美军嫂”称号的10位军嫂进行颁奖,她们默默付出、全力支持丈夫的工作,她们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现场观众。

“多年来我们单位从支持国防建设的高度出发,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做,形成了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双拥’工作局面。”工商银行桂林分行行长助理张卉说,今后,他们还将与驻桂林部队相濡以沫,用实际行动诠释“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努力打造成桂林市双拥工作的模范和标杆。

据悉,我市军民正在积极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不仅要通过宣传“最美军嫂”大美大爱的事迹激发全市上下关心、支持和参与双拥工作的热情,还要以实际行动关心军人家属,为广大官兵营造稳定温馨的大后方,激励官兵投身强军实践,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桂林“两个建成”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王致、赵德明、陈荣茂、邹长新,驻桂林部队领导刘礼智、黄勇、黄增庆观看了演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