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首届委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7月28日,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首届委员代表大会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委员代表共计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blob.png

会议邀请了原军事科学院副院长徐根初中将原国防大学研究生院政委胡钦佩少将原北京消防总队政委吴志强少将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新长征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葛源朝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聘请他们担任委员会顾问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会长王晓滨为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成立授牌,并兼任首届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主任。

据悉,2018年5月28日,由中国作家协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批准成立了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

blob.png

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旨在新时期更好地学习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创作爱国拥军爱警题材的报告文学作品,发动民间社会力量开展爱国拥军爱警,关爱困难老兵、困难军属、困难警属、困难支前模范后人等活动,在全国掀起全民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关爱人民警察的民间社会力量拥军爱警热潮。

 

同时聘请新时代爱国拥军模范、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担任执行主任兼秘长,王庆海,高六兴,陈吕荣,唐孝标,郭飞,孙宜方,王志勇等担任副主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