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泉州市丰泽女企业家开展拥军慰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军拥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27日,泉州市丰泽区妇联、区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开展拥军活动,冒着烈日和高温来到驻泉某部队的训练基地,看望和慰问正在进行海训的部队官兵,为最可爱的人送上慰问品,向将士们保家卫国的艰辛略表感恩之心。

blob.png

在训练基地,热情的女企业家们,把运来的西瓜放在战士们的怀中,战士们笑开了怀;专业的军事训练,让观摩的企业家们瞬间化身成“迷妹”,纷纷开启了提问模式……一时间,气氛十分热烈。现场,驻泉某部队还与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达成了共建协议。

“要将爱国拥军理念深深植入到企业文化和员工行动之中,使其内化为企业的精神和品格,凝聚成企业的基因和血脉。”共建企业表示,要努力营造军民融合发展的和谐氛围和良好风尚,有效推动丰泽区的双拥工作向前发展。

blob.png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国人民的光荣传统,也是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据介绍,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坚持“服务女企业家、服务经济建设”的宗旨,以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精神,积极做好“素质、爱心、拥军、服务”四篇文章,一直努力为巩固军企军民团结融洽的关系作贡献,积极构建和谐社会。

“我们先后走访了多支驻泉部队,看望退伍功臣、烈士家属,被评为丰泽区双拥工作先进集体、泉州市先进女企业家联谊会、泉州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泉州拥军群英谱》先进单位。”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月容说道,战士们是最可爱的人,今后联谊会也将继续谱写正气浩荡的巾帼拥军曲。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