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福泉市举行2018年“八一”军旅竞技活动比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7月27日,福泉市举行2018年“八一”军旅竞技活动比赛。市领导樊德刚、李毅出席活动现场。

此次竞技活动设有队列指挥、军被整理、拔河三个项目,分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两个组别进行。福泉市人武部、武警福泉市中队、福泉市消防大队三个现役参赛队和来自全市八个乡镇(街道)的退役参赛队共十一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活动。大家共聚一堂,切磋技艺,共庆“八一”建军节。

blob.png

在队列指挥竞技比赛活动中,不管是现役军人还是退役军人,都以饱满的精神和极大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表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极强的集体荣誉感,每个队列动作都力求标准、到位、整齐一致。

blob.png

blob.png

“小小豆腐块,透出精气神”,军队内务整理叠豆腐块是每个军人的基本功夫。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手法熟练、争分夺秒, 充分运用“展、折、切、压、捏、抠”等技巧,将一床床棱角分明、整齐划一的被子展现在大家面前,让人赏心悦目、赞叹不已。

blob.png

除此之外,现场最激烈的当属拔河比赛活动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现场气氛迅速紧张热烈起来。比赛活动现场,参赛队员齐心协力,紧抓绳索,激情四射,奋力拼搏。围观群众也在场外为参赛队助威,加油声、呐喊声响彻广场,不绝于耳。赛场如战场,拔河比赛比的不光是成绩,比的还是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勇往直前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福泉市消防大队获得现役队列指挥比赛一等奖,陆坪镇获得退役队列指挥比赛一等奖。武警福泉市中队获得现役军被整理比赛一等奖,马场坪街道获得退役军被整理比赛一等奖。福泉市消防大队获得现役拔河比赛一等奖,道坪镇获得退役拔河比赛一等奖。  

参加活动的退役老兵纷纷表示,和战友们一起参加丰富多彩的竞技活动倍感亲切,感觉又回到了年轻时一身戎装,保家卫国的日子,即使现在退伍了也不会褪去军人的本色。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庆祝建军91周年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开展这一系列庆祝活动,就是要动员全社会都参与到双拥工作中,让双拥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让创建工作氛围更加浓郁,推动全市双拥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