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华北心血管病创新论坛在衡水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30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国网 衡水讯:7月27日-28 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北京分会、河北分会)衡水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衡水市医学会、衡水心血管病医院承办2018华北心血管病创新论坛暨第一届衡水论剑——复杂PCI病例大赛”活动在河北衡水市召开。白书忠教授、齐晓勇教授、李天德教授柳景华教授、陈珏教授以及来自解放军总医院、安贞医院、阜外医院的知名专家教授齐聚衡水心血管及相关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临床进展进行交流与探讨本次论坛由大会执行主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王禹教授主持。

blob.png

论坛现场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白书忠教授表示:中国健促会选派的北京帮带衡水地区的心血管病专家团队已开展工作一年多,多项新技术落地,极大提升了衡水及其周边人民的健康水平。希望衡水心血管病医院在实践上下功夫,在成效上创品牌,濡染其心、锤炼其能、升华其魂,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blob.png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白书忠教授

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在致辞时说:此次论坛专家云集,精英荟萃,这是对衡水心血管病医院技术水平和衡水市心血管疾病防治工作的肯定,希望衡水医疗卫生界人士能够倍加珍惜本次机会,认真聆听,虚心请教,进而提高衡水市心血管疾病整体的救治水平,为建设“健康衡水”做出更大的贡献。

blob.png

衡水市副市长 崔海霞

衡水市卫计委副主任曹双清在发言中介绍,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更好的整合三地医疗资源,充分发挥京津冀专家的优秀医疗水平,推进京津冀医疗一体化。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衡水心血管病医院在此方面的有益尝试,以及其对学术和技术的不懈追求,致力于华北地区医疗卫生服务的公益之心,为改善民生,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提供了坚实保障。

blob.png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 王禹

衡水泰华集团董事长李春岗代表衡水市心血管病医院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通过病例大赛、专家授课和手术直播等形式,积极推动地区间的学术交流,从多角度介绍和探讨相关学科的最新发现和研究进展,集中展示华北地区医疗技术水平的快速提升和发展,更好的促进华北地区心血管疾病的诊疗水平向更高的阶段迈进。

blob.png

衡水泰华集团董事长 李春岗

阜外医院心血管内科陈珏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齐晓勇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心脏内科中心副主任柳景华教授等众多专家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围绕本次论坛主题进行了阐述,他们一致认为,本次大会召开及时成功,对于探讨心血管疾病发展趋势,提升基层诊疗水平意义深远;论坛现场,现任沈阳军区总医院副院长兼全军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韩雅玲通过视频大会表示祝贺。

blob.png

与会相关领导、专家合影

在学术会议中与会专家围绕当前心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的热点进行专题设置,就目前心血管疾病的救治措施和方法进行了学术交流;并通过视频直播手术的方式进行了复杂PCI病例的专题研讨。

据了解,进一步提高华北地区心血管疾病诊治水平华北心血管病创新论坛交流活动将每年举行一届,以便及时了解和掌握心血管疾病诊治最新进展,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快速提高华北地区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