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福泉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八一”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7月24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毅在福泉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袁波、常务副会长于安全的陪同下,到马场坪镇黄丝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退役军人黄贵发,向他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福泉市民政局双拥办、贵州润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福泉市供销社福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福泉市拥军模范、退役军人吴开文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黄贵发的战友,退役军人朱诗岗、谭开均、陈万发、王振良、段孟林等自发组织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image.png

贵州润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送去了慰问金5000元,福泉市拥军模范、退役军人吴开文送去了慰问金2000元、参加活动退役军人每人送去慰问金200元。

image.png

李毅副市长详细询问了王贵发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其今年的生产、生活以及身体状况进行了了解。李毅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退役军人当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的贡献。她表示,福泉市将会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帮助解决退伍军人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image.png

袁波在慰问中强调,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不光是党委和政府的责任,也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团结社会一切力量,时刻关心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image.png

黄贵发说,感谢这么多年来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届人人士、战友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使我能够在一个稳定、和谐的环境中幸福生活。他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坚苦创业,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image.png

慰问组一行还到黄丝村对退役军人段孟林进行了走访慰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