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高层声音>
泉州开通“法通泉旅”微信公众号服务军旅维权创新“互联网+”司法拥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7月24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法通泉旅”微信公众号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谢祥宁、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薛文新、泉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丰源出席了本次仪式。

近年来,泉州市一直把双拥工作摆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稳定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作为红色工程、重点工程、暖心工程、力量工程来抓,调动全市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同心协力、常抓不懈的良好格局。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成为泉州一张闪亮名片。

blob.png

启动仪式上,潘丰源副院长通报了泉州法院服务军旅维权、助力国防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泉州法院坚持立足审判,妥善处理涉军案件;主动延伸司法职能,不断强化军地法院协作,确保司法维权服务到位,构建起了涉军维权长效工作机制。

blob.png

“法通泉旅”微信公众号的开通,更是创新“互联网+”司法拥军的先行先试,必将为驻泉部队提供更精准的司法服务,为助力中国梦、强军梦的实现提供更高质效的司法保障。

blob.png

谢祥宁主任对泉州法院在司法拥军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泉州两级法院紧紧围绕改革强军的实际需求,将审判职能与司法服务有效结合,不断推动涉军维权创新发展,开创了司法拥军工作新局面。

blob.png

薛文新副局长表示,泉州两级法院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的同时,主动开展司法拥军工作,成效显著;“法通泉旅”微信公众号是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与司法拥军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真正打通了军旅维权“绿色通道”的“最后一公里”。

blob.png

维护军人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关系到国防建设的稳步发展和社会的长治久安。今后,泉州市各级单位将积极开展司法拥军、教育拥军、岗位拥军、慈善拥军、心理健康拥军,跨区军民共建、城舰军民共建、美丽乡村军民共建等多种形式的拥军活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及加快建设新泉州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