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上海市嘉定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25日,章曦、许谋赛、周金林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四路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嘉定人民对他们感激之情

blob.png

章曦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武部、嘉定消防支队、安亭消防中队和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医院安亭分院,走访慰问官兵。在嘉定区人民武装部,章曦与官兵代表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还查看了部队食堂等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blob.png

随后,章曦来到嘉定消防支队和安亭消防中队,感谢他们为嘉定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平安稳定做出的贡献。章曦说:“现在正值高温酷暑天气,我们消防全体指战员、官兵坚守一线岗位,确保地区的一方平安,辛苦大家了。”在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医院安亭分院,章曦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在部队和地方建设中做出更大成绩。

blob.png

在嘉定消防中队、高炮四团和某驻嘉部队,许谋赛一行逐一查看了部队工作、学习、生活区域,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今年以来,嘉定消防中队已出警500余次,其中六成为社会救助,许谋赛对官兵们为维护嘉定一方平安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消防官兵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的队伍之一,为地方和谐稳定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广大官兵不断加强自身训练,提升个人技能,再接再厉给予嘉定经济社会发展更多支持。

blob.png

周金林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执勤二大队八中队、朱桥消防中队、望新消防中队和新城消防中队走访慰问官兵。周金林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他对广大官兵圆满完成各项应急救援任务,为嘉定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周金林希望各支部队强化执勤训练,完善基础设施,继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blob.png

区领导还走访了江桥消防中队、武警执勤五支队二大队、南翔消防中队,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官兵战士们。在江桥消防中队,区领导叮嘱官兵战士,高温天要注意防暑降温,有困难及时提出,相关部门会积极解决的。在武警执勤五支队二大队,区领导表示,每到关键时候,总能看到部队官兵的身影。嘉定将继续发挥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为部队建设提供保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