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听见爱”弦乐公益演出 走进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优美的音乐,不仅给人们带来听觉上的享受,还能启迪心灵,陶冶情操,抒发情感,更重要的是,音乐还可以促进儿童智力发展。为了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也能感受到美妙的音乐,学习小提琴9年时间的钟艾彤策划、组织了:听见爱,弦乐公益演出。7月24日上午,6位小提琴学生,将这场小提琴音乐盛宴带到了儿童福利院,让孩子感受音乐,也感受到浓浓的爱心。

 


 

钟艾彤,听见爱——弦乐公益演出组织者

 小提琴素来拥有“乐器之后”的美称。它的音色具有人声的特点,既能演奏抒情的旋律,也能演奏充满技巧性的华彩乐段。6位小提琴学生依次登台,崔格齐为大家演奏了维尼亚夫斯基的《d小调第二小提琴协奏曲》 第一乐章,钟艾彤为大家带来了《春天奏鸣曲》第一乐章,刘莹林演奏的是亨利维厄当的Rondino,胡樱宣表演的是尼科罗·帕格尼尼的《钟》,赵婉玉带来了柴可夫斯基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李仕铭为孩子们演奏了帕格尼尼第24首随想曲。

 

 

    除了美妙的小提琴表演,6位同学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文具,给他们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钟艾彤说,她和同学们想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同时也感受到她们带来的爱心。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是深圳市民政局直属单位,担负着收养孤、残儿童,并进行抚养、治疗、教育服务,成立25年来,共接收安置孤残儿童3000余名,国内外送养1200余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