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播种希望:湖北文理学院携手盛康镇甘坪中心小学共建希望家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7月16日,谷城县盛康镇“希望家园”开班仪式在甘坪中心小学举行。湖北文理学院校团委书记王瑶珺、党委委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益丁、学工办全体老师,谷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霞,盛康镇党委书记刘凯,谷城团县委书记李晓峰及谷城县相关领导同经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谷城团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

blob.png

  盛康镇党委书记刘凯代表致辞,向参与仪式的领导和支教志愿者们表示欢迎。据悉,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连续九年开展“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每年选择部分偏远山区中小学进行援助,志愿者已经是第二次到甘坪中心小学支教,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湖北文理学院团委书记王瑶珺在仪式上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公益援助计划表示了高度赞扬,并以三个“火热”描绘青春梦,用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展望青年梦 。同时,为支持甘坪中心小学的教育,湖北文理学院对甘坪中心小学进行了物资捐赠。

blob.png

“我们衷心希望此次湖北文理学院和我县校地共建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能够成为关爱儿童爱的阵地,为孩子们营造一种家庭式的温暖,让他们在爱的海洋中健康成长”。谷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霞说道。她希望“希望家园”能够为孩子们传道、授业、解惑,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帮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经管学院 曾庆)

blob.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