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承德市营子区少儿影视艺术大赛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断喙重生,执着奋进”的鹰城精神;培养孩子表演和创作兴趣,羽化成蝶,让世界发现你的美,打造2018年度暑期盛宴。由承德市营子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局主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铁北路街道、区电视台协办;营子区文化馆  河北卓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鹰城少儿影视艺术大赛正式启动!

blob.png

本次活动以“快乐暑假 童星圆梦”为主题,反映青少年关注的凡人善举、日常生活、最美人物、热爱家乡、尊师重道、环保公益、勤奋励志、身边感动的人和事、校园故事、社会热点等。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大美鹰城,弘扬鹰城文化、鹰城精神,传播正能量,通过活动推广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大美鹰城名片。内容积极向上,培养孩子表演及创作兴趣,传播正能量,为建设新时代“希望鹰城、魅力鹰城、宜居鹰城、幸福鹰城”注入新活力。

孩子们将通过“雏鹰杯”我是小童星—鹰城少儿影视艺术大赛提供的大舞台,充分展示孩子们的才艺,祝愿他们在专家老师的点评下取得更好的成绩。报名时不少家长都表示,希望“雏鹰杯”我是小童星—鹰城少儿影视大赛活动组委会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助于孩子的锻炼和成长,也可以丰富社区文化活动。

大赛主办方表示:我们要通过这次大赛活动,践行“我的中国梦”,实现“我的电影梦”。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教育观。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儿童电影肩负着核心价值观传播、思想道德建设和艺术修养提升的重要使命,要让每一个花朵都灿烂,每一次绽放都出彩。

本次活动内容形式以创作作品征集,团队创作作品征集;小演员选秀、微视频拍摄;舞台剧;模特走秀;舞蹈为主,以4-16周岁、健康阳光、 活泼开朗、自信爱表演孩子参与比赛及影片拍摄。在舞台上自信地绽放自己,成就自己的明星梦。为传播少儿影视艺术教育的新理念和全面呈现素质教育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雏鹰杯”我是小童星—鹰城少儿影视艺术大赛将在8月1日举行少儿才艺海选活动,希望孩子们积极参加取得佳绩!(郑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