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第27届上海建材展 骏辉硅藻泥创新出征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10—12日,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上海建材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骏辉硅藻泥凭借国内十大硅藻泥品牌之一和行业领军品牌的优势地位,再次应邀参展。

     本次第27届上海建材展览会,不仅是骏辉在完成2018上半年几场大型展会和多项密集的城市活动之后的又一次重要市场拓展,也是骏辉与意向经销商伙伴们的一场固定的线下约见。为了给大家带来新鲜、创意的品牌产品体验,骏辉除了精心筹备设计的海洋风清新展位,以“创新”为主题的内容设置,将全方位展现骏辉领先的产品研发与品牌升级扶持,让市场和意向经销商伙伴们看到骏辉领航行业发展的的专业实力!

     创新科技晶睿专利净醛 革新传统光触媒

     做优质产品是品牌的根本,骏辉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研发升级,让领先科技实现优质产品的升级迭代。其中,骏辉硅藻泥与国家地矿专家黄强教授经过长时实验研发研制的硅藻分子筛孔径再造专利技术,成功应用生产骏朗高效能系列二代晶睿,使之成为一个翻开硅藻泥应用新篇章的明星产品。

     依托经过再造的硅藻分子筛,骏朗·晶睿结构融合性非常好,可以添加在任何硅藻泥材料中,来大幅提升硅藻泥材料除醛净味的能力,晶睿不同于光触媒,不需要光合作用,24小时持续除醛,使用方法更简便,完全安全环保,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而一经问世,骏朗·晶睿就以独特的产品优势受到市场的一致欢迎。

     骏朗·晶睿是骏辉科研创新的象征,这一次出展上海建材展览会,也定将以行业科技黑马的姿态,让广大意向经销商伙伴看到骏辉科技引领绿色家居革命的实力!

     创新工艺 原创米洛斯工艺 品质与效率的标准结合

     骏辉硅藻泥目前已拥有的四大系列、五十余种自主工艺,是让骏辉能够在众多硅藻泥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颇受市场喜爱的品牌的原因之一。骏辉每一年定期更新的多款原创工艺,在以往只局限于弹涂、贴花的基础工艺环境下,为现代精致的硅藻泥家装提供了更多可能,米洛斯就是其中的代表。

     作为结合传统丝网印工艺品质和骏辉标准快装优势的新款工艺,米洛斯从工艺呈现到专用工具研发,优化施工环节,解决了用料浪费、成型慢的施工问题,真正实现兼顾家装效率和品质,实现“一把工具,一天一栋房”的新时代家装体验,这无论是对急需收房的业主还主推施工服务的专业硅藻泥加盟商,都将会是一次全新的硅藻泥家装体验。

     融合于米洛斯以及多款自主原创工艺中涵盖工艺效果和工艺工具的双重创新,是骏辉20多年不变的匠人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体现。此次上海展会,骏辉硅藻泥也将现场多款工艺施工演示和工具展示,展现骏辉工艺创新的魅力。

     创新扶持 定向重投 主动营销 升级养成骏辉精英

     骏辉是一个大家庭,来自天南海北的经销商伙伴,与骏辉携手,共同为构筑绿色家居产业梦想而不懈努力。骏辉深知经销商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尽全力、集重力提供全面服务扶持。

     本次上海展会,骏辉硅藻泥将再次创新,重力推出全新集团扶持政策——200万城乡创业扶持计划和500万重点城市扶持计划,指定城市个性分析、主动营销定点扶持、集团运营定向重投,助力经销商伙伴实现快速升级养成。展会期间,来自骏辉集团的专业团队将现场与前来观展的意向加盟伙伴展开脑力激荡、碰撞商业计划,一对一专业解答运营困惑,让意向经销商伙伴们加盟无忧!

     作为硅藻泥行业中的知名品牌,骏辉硅藻泥创新之力为未来环保家居新世界助力。8月10-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D20,骏辉邀您共聚,发现骏辉引领行业的创新之力!我们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