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武汉东湖学院启航实践队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加强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23日,武汉东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启航实践队在中心社区实践基地举行升旗仪式。启航实践队全体队员与本次支教活动的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8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学生行少先队礼,实践队员行注目礼;第二项,参与本次支教活动的学生代表肖慧娇发言,她首先对实践队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表示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同时希望一起参加本次支教活动的小朋友能够上好每一堂课,收获更多的知识。第三项,实践队员代表许亦皓发言,他首先对暑期防溺水安全问题进行强调。一、要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二、将学到的防溺水知识运用到实际;三、要到有资质的游泳池进行游泳。随后,他对小朋友们提出了期许,希望他们在这为期21天的学习中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快乐,他鼓励小朋友们能在平时的生活中多看书,从书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最后,他讲到,实践接近尾声,大家要保持高涨的热情,在欢笑声中为本次的义务支教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QQ图片20180725094757.jpg

 (全体实践队员和小朋友进行升旗仪式)

QQ图片20180725094810.jpg

(实践队员代表许亦皓讲话)

至此,此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相信支教活动也能更好的进行下去。关爱留守儿童,启航实践队始终在路上,一直在陪伴。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