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以耐心打磨细节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摆正心态、耐下性子、日积月累,群众的事情一件一件办,群众的利益一点一滴谋,干部才能够赢得群众拥护,才会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这是为官做事的肺腑之言,更是解决民生问题的决断根本。多想想人民要什么,多想想国家有什么!这就是各级党员干部应该从工作中提炼出的精神本质。急功近利、好高骛远永远是初心遗失的首要因素,更是民生建设过程中的大忌。于党员干部而言如此,于人民群众而言亦是如此。在日常工作的行进途中,在解决诸多民生难点的道路上,切不可急功近利,妄图一蹴而就。战斗在一线的的基层党员,作为政策理念的践行者,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种类繁多的复杂琐事。这时候应怎么办?听之任之随波逐流?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诿躲闪?建设成果的勃发靠的是点滴的积累,就如党中央大方针的推进,须得依靠细节奠定基础。中国是人民的国家,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派。当这个国家的发展获得了腾飞的机会,党中央正为之不懈努力时,身为主体的党员干部们,又应该做些什么?许多人都说“党和人民筑梦中国”,这毫无疑问。可是实现梦想的前提,恰是铭记不忘初心,耐住寂寞,学会“耐烦”,从而朝着既定目的继续前进!

时代的发展必须激流勇进,“中国梦”也将由无数不忘初心的“个人梦”所构建。在这条为了民族复兴牢筑的阳关大道上,在我们党的执政方略的蓝图规划下,各级党员干部唯有认真对待民生建设过程之中的每一个细节,用“耐烦”打磨每一个“细节”,与“草率了事、拖沓敷衍”的工作态度“割袍断义”,才能真正意义上成为国家富强、民族崛起的发展基石!(五凤山水 )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