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第六届“杭萧钢构”小警察夏令营 近500小萌警争当新时代“小铁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这个7月的夏天,与其他暑期静谧的校园不同,萧山第十一高级中学却格外热闹,不时传来阵阵响亮的口号,其实这里又迎来了一批身穿“迷你”小警服的小萌警。7月8-20日,第六届“杭萧钢构”小警察夏令营正火热进行中。

  2013年至今,小警察夏令营已连续举办6届,今年的夏令营共有近500名小萌警参加。他们当中绝大多数是爸爸妈妈细心呵护的小王子、小公举。新伙伴欢聚一堂,在这个夏日里共同体验一段奇妙警营之旅。

  传承铁军精神 小警察们不断挑战自己磨练意志

  本届夏令营主题是传承铁军精神,磨砺坚强意志;树立法律意识,加强自身防范;探究地球奥秘,提升环保意识;学会体谅父母,感受快乐成长。

  新时代小铁军,从环保第一课开始。夏令营开营当晚举行的新时代小铁军成立仪式,标志着小营员们成为萧山公安铁军的接班人。荣誉与责任要求小铁军们积极行动起来,垃圾分类从小做起。另外,通过对“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这四类垃圾的分类提问与讲解,提高并强化了小营员们的环保意识,了解了垃圾只有通过分类,资源才能得到充分利用,变废为宝、节约能源、减少污染。

  与往年相比,体验黑科技、安全教育、探索自然奥秘、走进警犬基地和培养综合发展训练项目为今年的拓展训练给小萌警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寓教于乐的同时磨砺了小营员们的身体和意志,弘扬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努力打造一支经得起最终检验的新时代“小铁军”。

  杭萧钢构多年持续助力 是执着追求 也是意志传承

  据了解,国内首家钢结构行业上市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支持此项活动,该活动参加人数逐年增加。杭萧钢构希望借助这个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为祖国下一代的成长创造不同的体验。通过学习锻炼,磨练自己坚强的品质与意志。正如杭萧钢构自身发展历程步伐,始终深耕钢结构建筑矢志不渝,也正是凭借着企业自身的“铁军”精神与风范,以不断的变革与创新,不断创造价值走在行业前列。率先开发新型工业化楼屋面集成体系,开创行业先河;以率先攻克超高层钢结构建筑瓶颈,突破技术瓶颈;率先构建钢结构住宅建筑体系,引领未来建设模式;致力“建筑工程设计、项目总承包、生产与制造、绿色建材、房产开发、电商平台”六位一体,深化模式变革,满怀改善人类居住条件,建造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住宅建筑的美好梦想,推广绿色建筑,推动节能减排。正如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所言“30多年的坚持,就是为了让建筑具有可持续性,让更多人住上抗震、节能、环保的绿色安居住宅,为了建造更多造福子孙后代的百年建筑”。 而这恰恰与小警察夏令营所传承的坚毅品质不谋而合,从源头上做起的杭萧钢构,正如从娃娃抓起,一步一步将产业革新,真正绿色、环保、抗震的钢结构建筑回馈社会。

  7月20日下午,小营员们列队方阵,准备接受台上领导和爸爸妈妈们检阅。第六届“杭萧钢构”小警察夏令营步入尾声。通过每一期六天五夜的锻炼,小营员们接受主旋律教育洗礼,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学会了独立担当,增强了团队意识,变得勇敢坚强,孩子们在汗水和欢笑中收获了友谊,并且通过亲身感触警营生活,感受了离家的不易,懂得了感恩,对父母的工作更添理解支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