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临川一中校友在深圳举办联谊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参会领导与会员们合影

浓浓才子情,唱响新时代。7月21日,临川一中深圳校友联谊会在鹏城格云兰天酒店成功举办, 270余位各地校友与母校校领导以及抚州市教育局领导参加此次联谊活动。鹏城校友济济一堂,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兄弟校友会代表有:抚州市教育局局长吴建发、副局长吴开珍、中招办主任喻萍华、临川一中校长王昱、副校长范筱云、徐武平、王文泉、临川一中浙江校友会会长白勇、临川一中上海校友会长钟国亮、临川一中海南校友会会长胡振东等。

期间,与会代表纷纷致辞发言。其中,抚州市教育局吴建发局长致辞说,他说来到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是来向校友们学习和汇报的。临川一中校友们继承了母校的优良传统,在深圳各行各业拼搏进取,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他们身上的这股开拓创新精神值得学习。然后吴局长引用王维的诗句“君从故乡来,应知故乡事”,为大家介绍抚州近年来教育、经济、旅游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把抚州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情况传达给每一位远离家乡的游子们。吴局长的发言引经据典,热情洋溢,在座的每一位临一学子都感到无比自豪。

参会期间,许多会员上台表演节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晚上,会员们共进晚餐,共话欢畅话题,共谈今后合作与联谊活动,共同祝愿家乡发展更好、更美。(饶礼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