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鑫瑞麒公益行】义诊进小区 温暖入民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7-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7月19日早上六点半,正值伏天,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为社区百姓送健康,诚铭集团安徽亳州鑫瑞麒医院医护人员走进世纪花园小区开展“爱心健康义诊”活动。

blob.png

义诊受欢迎 现场人流攒动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亳州鑫瑞麒医院十余名医护人员参与。由于天气炎热,早上6:30医务人员已经携带了各种医疗设备和宣传资料来到小区,布置好场地后开始为小区居民进行免费健康咨询和免费健康体检。

blob.png

领到义诊卡的居民在有序排队,等待医生的问诊

blob.png

医务科主任李展杰在为居民量血压,由于参加义诊的老年人居多,李主任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夏天如何防止中暑,高血压人群应该怎样饮食、运动等,并告诉大家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以防病情会更严重,耽误治疗。

blob.png

我院平衡针灸师卢晓倩正在为居民进行针灸理疗

平衡针灸是研究人体生命科学自身发展的规律,利用针灸调节人体大脑中枢对各器官系统升级功能修复的一门现代针灸学。是以中医心理调控学说和西医神经调控学说为理论基础,形成了针灸与心理、生理、社会、自然相之适应的整体医学调控模式。其作用原理:通过针刺外围神经靶点,在大脑中枢靶轴调控下,达到病变靶位的新的平衡。

关于 平衡针灸技术的优势和特点:

优势:安全、单穴、三秒见效。

特点:不选择病人,不选择病种,不选择时间,不选择环境。

医务人员耐心地听取小区居民的咨询问题,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他们测血糖、量血压、平衡针灸等后,综合检查结果进行相应的解说,并给予相应的保健和治疗建议,就如同春雨那般润物细无声,滋润着小区居民的内心。让体检的居民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感谢你们到我们小区进行义诊,你们辛苦了!”世纪花园小区的物业负责人说道。现场参加义诊活动的居民也很高兴的说:“谢谢你们为我们的小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你们的服务态度很好,希望你们常走进我们社区开展类似的活动。”

blob.png

此次义诊活动只是亳州鑫瑞麒医院公益活动的冰山一角,亳州鑫瑞麒医院自开业以来,一直热衷于公益爱心事业,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的义诊活动将走进亳州市区的更多小区,为亳州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